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劉詩詩離婚打卡」撐3年認輸 吳奇隆6年婚仍甜蜜蜜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08:45
吳奇隆與劉詩詩的感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吳奇隆劉詩詩幸福吧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的感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吳奇隆劉詩詩幸福吧微博)

男星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因電視劇《步步驚心》結緣,兩人結婚6年仍甜蜜如昔,育有1個寶貝兒子「步步」。有名網友自2018年在微博成立「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微博」專頁,每日更新貼文,堅持了3年,最終仍不敵吳奇隆與劉詩詩的恩愛感情,於昨(16)日晚間正式宣布停止更新。

該名瘋狂粉絲3年來每日都會更新貼文。(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於2015年結婚,該名網友自2018年7月20日成立「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微博」專頁,介紹欄寫著「熱心的老百姓看不得利益薰心的老男人」,他每日都會更新發文,以自問自答的方式寫下「劉詩詩離婚了嗎?──沒有」,雖然貼文的按讚數極少,但仍堅持了整整3年。

微博專頁宣布停止更新。(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昨晚,該名網友才終於發聲明宣布:「本博於明日起,停止更新,各位,祝好!」讓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人家這麼幸福,何必呢,每天給自己找不開心」、「這種打卡真的沒有意義啊」、「盼著別人離婚是什麼心態」、「估計是看劉詩詩太幸福了」;還有網友笑說「這毅力用在生活中,肯定是幹大事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吳奇隆#離婚#結婚#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245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