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演講被諷「請這種級數」 鍾明軒開嗆酸民:沒禮貌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3:57
鍾明軒至學校演講被酸「請這種級數?」(圖/翻攝自鍾明軒IG)
鍾明軒至學校演講被酸「請這種級數?」(圖/翻攝自鍾明軒IG)

21歲知名YouTuber鍾明軒敢言、嗆辣風格備受不少粉絲擁護,也因此遭受莫名的謾罵,近日至學校演講甚至被酸「現在都請這種級數的網紅?」對此,他也透過影片反嗆,「我覺得你很沒有禮貌。」

鍾明軒錄影片回嗆網友。(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昨(10)日於YouTube最新影片中先是提到,最近因生活、學校課業忙碌,頻道更新速度緩慢,自己卻因受邀至大專院校演講遭受外界批評,「我最近蠻安靜的,怎麼還是會有人想要攻擊我?」他坦言收到邀請時有嚇到,台灣也有很多比自己厲害的人,但不懂網友們為何不斷拿這點攻擊他,「什麼學校會請這種咖演講」、「到底有什麼資格演講?各種雙標,做錯事不承認噁心死了」、「學校現在都請這種級數的網紅來演講?」

鍾明軒不滿被貼上網紅標籤。(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的單親身分還被酸言酸語「這些都是他應得的,沒媽媽沒教養」,讓他氣憤回嗆「邀請我的是對方,不是我自己去推薦的」,且有媽媽的人未必有教養,甚至可能是媽寶,自己雖然單親但目前人生都算過的精彩。此外,對於網友們稱他為網紅,鍾明軒認為相當沒禮貌,「你只用網紅這兩個字來定義我,我有非常多標籤可以定義啊,你可以說我是明星、公眾人物、KOL等」,直言對方僅用網紅這個詞彙就想打包走人,「中華詞彙那麼多請你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鍾明軒#YouTube#網紅#演講#回嗆#單親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3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