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鐘獎投票!「衛福部」躋身網紅殿堂 角逐潛力新星獎


發佈時間:2021/04/2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0:49
潛力新星獎名單驚見「衛福部」。(合成圖/翻攝自走鐘獎官網、nsfwstudio IG)
潛力新星獎名單驚見「衛福部」。(合成圖/翻攝自走鐘獎官網、nsfwstudio IG)

專為網路創作者舉辦,仿照台灣3大娛樂獎項金鐘獎、金馬獎和金曲獎的「走鐘獎」今(2021)年已經進行到了第3屆。主辦方「上班不要看」於今(27)日發布公告,表示即日起至5月底,觀眾可以票選心目中的「最佳巧妙置入獎」、「潛力新星獎」和「2020好聲音獎」。值得注意的是,「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頻道竟也出現在提名名單。

(圖/翻攝自走鐘獎官網)

 
(圖/翻攝自nsfwstudio IG)

2019年在世新大學大禮堂舉辦的第1屆走鐘獎為「上班不要看」內部獎項,第2屆則做了些更動,開始邀請不同創作者參與獎項競爭。第3屆走鐘獎徵件範圍再擴大,允許臉書、IG、Twitch等所有創作者報名投稿,並交由專業評審團進行評分。本屆集結比以往更多的網紅,光是「潛力新星獎」就有335組創作者入列,其中包含七月半、賀瓏、百靈果News等,競爭相當激烈。

(圖/翻攝自走鐘獎官網)

(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今年3月初,「上班不要看」正式宣布第3屆走鐘獎開跑,主辦方也於今日宣布報名告一段落,本次共有1600多部作品跟200名創作者參與,接下來就是評審階段及全民網路票選階段。票選日從現在開始至5月30日截止,其中「全民網路票選」有3個票選獎項,包含最佳巧妙置入獎、潛力新星獎和2020好聲音獎。令人眼睛一亮的是,「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頻道也出現在潛力新星獎的提名名單,共同角逐獎項,畫面曝光令人莞爾。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走鐘獎#衛福部#疾管署#YouTube#頻道#投票#潛力新星獎#上班不要看#提名#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1101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