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廢棄養老院收音機突開喊「救命」 網紅被抓手臂嚇壞


發佈時間:2021/05/10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22:21
美國網紅前往廢棄養老院探險。(合成圖/翻攝自Xplore with Sonny YouTube)
美國網紅前往廢棄養老院探險。(合成圖/翻攝自Xplore with Sonny YouTube)

美國網紅桑尼(Sonny)對超自然現象十分著迷,過去他曾前往各大鬧鬼地點探險,調查並證實鬼魂存在與否。然而某天他帶著收音機闖入一間惡名昭彰的廢棄養老院,盼能捕捉靈異現象。結果他竟被不明物從後方抓住左臂,不久後,手中收音機甚至傳出陌生男人及婦人喃喃說話的聲音。

桑尼在養老院內四處走動。(圖/翻攝自Xplore with Sonny YouTube)

 
2020年9月,桑尼以「什麼東西在廢棄養老院抓了我」為題在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指出他前往一處先前就曾造訪的廢棄養老院,並透露,此處當年關門大吉前還傳出虐待院民的事,院方甚至強留他們只為繼續賺錢。直到後來院區幾棟建築遭大火焚毀,僅留下主要建築沒有受損。

桑尼表示,上次就感受過這裡的不尋常,而他也是首位在此調查超自然現象的人,帶了電晶體收音機及電磁場偵測器盼能捕捉一些東西。事發當天,他在養老院內四處亂晃還大聲打招呼,「你在這裡嗎」、「來這裡坐,交個朋友嘛」,希望能獲得回應。

桑尼被抓手後感到不適。(圖/翻攝自Xplore with Sonny YouTube)

儘管外頭是白天,但建物內卻因多處坍塌、黑暗髒亂顯得像一處異世界,令人毛骨悚然,後來桑尼更經歷前所未見的超自然現象。當時他人在一處臥房,收音機開始發出噪音,他接著問道,「這是你房間嗎?你在這裡做什麼?來跟我講講話吧」。沒想到下一秒「有人」用手掌瞬間抓了他的左上臂,但當他立刻轉身卻不見人影。突如其來的「接觸」讓桑尼不知所措,直呼這實在太詭異,並覺得頭暈不適、猛喘氣,認為這是一種警告。
 

有婦人聲音自收音機傳出,說了「是的」。(圖/翻攝自Xplore with Sonny YouTube)

後來桑尼走上樓,再度拿出收音機向魂魄喊話,希望能給他一點表示。很快地,機器便傳出男聲說了聲「幫忙」、「救命」,而當桑尼問道,「你需要什麼幫助,可以現身來跟我說」、「是你在樓下碰我的手嗎」;只見收音機起先沒動靜,後來又持續出怪聲,甚至說出「停止」、「聽一下」。直到桑尼問祂,「你死在這棟樓嗎?」機器竟然說「嗯哼」、「首先」,疑似是要娓娓道來。然而結尾卻直接變成老婦的聲音,只說了「是的」旋即音訊全無。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實習編輯/徐榮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網紅#調查#靈異#養老院#鬼魂#鬧鬼#探險#鬼屋#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0

0.1117

0.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