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糊塗婦誤認沒中獎 彩券還店家竟中百萬美元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5:12

美國一名婦人在超商順手買了一張刮刮樂,匆忙間以為沒中獎就把彩券留在店內,後來店員仔細看才發現中了100萬美元,一家人天人交戰,掙扎著是否要歸還彩券,後來還是決定告知婦人她其實刮中上百萬美元,誠實相待,讓這家超商爆紅,還有客人專程來買彩券。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超商店員阿比希薩阿:「我當了一晚的百萬富翁。」

刮中百萬美元,發財夢成真,但只維持了一個晚上,這名在美國波士頓和父母親一起經營超商的男子,就這樣和百萬美元擦身而過。

超商店員阿比希薩阿:「我媽把那張彩券放在櫃台後面。」

 
原來是有名熟客來店裡買東西,結帳順便買了一張刮刮樂,刮到一半以為沒中獎,就把彩券給留在店家內,結果店長兒子看到把剩下的刮開,才發現居然是中了100萬美元。

超商店員阿比希薩阿:「那時我都已經想好,我要買一輛特斯拉,然後再想剩下的錢要怎麼用。」

都想好要買車買東西,但這一家人內心陷入天人交戰。

記者:「重點是菲嘉是這家店的常客,店員知道這張彩券是她的,她之所以會把彩券還回去,是因為她以為沒刮中。」

就是因為知道買了刮刮樂的人,其實是店裡常客,沒看清楚才會誤丟彩券,這件事還驚動了遠在印度的外婆。

超商店員阿比希薩阿:「我外婆說我們不要留著那張彩券,這樣不對,還回去給他們吧,如果你有那個運氣,不管怎樣都會贏到那些錢。」

後來還是決定歸還,這名糊塗婦人又驚又喜,領到錢之後還把部分獎金分給超商店長一家人。

 
超商店員阿比希薩阿:「如果我把那好幾百萬留著,我應該就不會這麼出名了吧,所以我很慶幸我有還回去。」

誠實歸還彩券,也讓這家小瞬間成名,恭賀電話接到手軟,還有不少人專程跑來買彩券,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意外#中獎#記者#超商#婦人#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483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