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事被抖出!女兒當眾喊「爸媽裸體運動」 女星尷尬變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05:39
楊皓如談話風格嗆辣。(圖/翻攝自楊皓如Facebook)
楊皓如談話風格嗆辣。(圖/翻攝自楊皓如Facebook)

擁有「美女記者」之稱的藝人楊皓如,憑著直率嗆辣風格,活躍於各大談話節目。楊皓如嫁給老公Michael之後,育有1對子女,平時經常分享一家4口的生活,近日她透露,某次朋友聚會上被女兒爆料她與老公「裸體做運動」,當下尷尬不已。

小孩互相爆料家庭財務狀況。(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頻道)

 
楊皓如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表示,平時偶爾與三五好友相約聚餐,過程中可能會一時沒有話聊,家長們就會一起看小孩們童言童語,孰料,某次女兒爆料,「我們家都這麼沒錢了,我媽一直買東西、一直買東西。」,楊皓如尷尬地解釋「還好吧,也沒有很貴。」

楊皓如被女兒出賣。(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頻道)

結果,現場小孩們陸續自爆家裡財務狀況,當時還有小孩語出驚人表示,「我媽媽也叫我要存錢,以後不要嫁像我爸爸那種人。」這番話一出後,空氣瞬間凝結,楊皓如形容,「那對夫妻,爸爸就這樣(怒瞪老婆)。」

楊皓如尷尬澄清。(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頻道)

 
楊皓如尷尬澄清。(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頻道)

最令楊皓如尷尬的是,隨後女兒換話題爆料,「我爸爸跟我媽媽都會裸體做運動!」全場瞬間大爆笑,她立刻跳出來澄清,「亂講!」不過家長們沒有要聽她辯解的意思。楊皓如解釋,平時與老公會一起玩健身環,「我們沒有裸體,我們有時候可能就只是穿個上衣、穿著內褲,想說做完就要去洗澡了…」,結果竟被女兒說成裸體,令夫妻倆哭笑不得。
#健身#運動#小孩#爆料#夫妻#楊皓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25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