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酸四肢肉壯!薔薔:不懂瘦的美感 親曝翹臀秘訣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04:50
薔薔很滿意現在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很滿意現在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總是不吝嗇和大家分享火辣好身材的薔薔(林嘉凌),她不像一般女星追求「纖細身材」,而是覺得女人要有肉才是美!勤於健身的她,透露現在體重是55公斤,非常滿意現在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即使被酸四肢變有肉、變壯,她不但沒有不開心,還霸氣回應:「這樣很好!追求瘦的美感我是真的不懂」。編編就喜歡薔薔的直爽,也覺得瘦巴巴沒肉並不是真的美,一起來看看薔薔身材管理原則吧!

(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女人除了要有線條也要有肉

薔薔為了維持前凸後翹曲線,平時下了不少苦功,她非常在意臀部曲線,一定要練翹!比起胸部她更在意「翹臀」,她認為是女性性感的特徵!雖然最近被別人說「四肢變有肉、變壯」,但她卻很高興,直率表示:「追求瘦的美感我是真的不懂,四肢、兩腿像老男人一樣沒肉沒屁股,愛愛起來像在撞骨頭,全身扁塌塌,這樣一點都不性感。

而且太瘦很快就會留失膠原蛋白,看起來反而更老,女人還是要有肉和線條,才會凹凸有致!」,就連小嫻 (黃瑜嫻)也回應:「肉肉有線條最美了!喜歡」,粉絲們也讚賞:「這樣身材很健美,台灣人常追求骨感美,真的不性感」、「勻稱體態線條真的性感好看+1,乾扁真心不懂哪裡好看」、「乾扁鳥仔腳跟扁屁股真的不好看,毫無美感」。

 
薔薔勸女孩們「請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圖/TVBS)

「翹臀」秘方就是多吃肉

薔薔透露自己是天生屁股大,不鍛煉就容易下垂扁塌,絕不容許這種事發生的她,相當認真上健身房運動,即使在家也會透過簡單的跪姿側抬腿運動(想像自己是一隻小狗,正在尿尿的動作,用臀部、大腿的力量,將整條腿向外側抬起,動作要慢慢的做,左右各30下),來練出緊實的臀部、大腿線條!且肉食性動物的薔薔,運動完一定會攝取很多肉類來補充蛋白質,幫助身體提升代謝、防止肌肉流失,另外也會多攝取蔬果幫助排便、體內消化,來達到身體營養平衡。

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薔薔勸女孩們請相信自己是最美的,也不吝嗇展現自己,更不要因為世俗眼光而改變自己,千萬不要為別人而成為別人眼中所喜歡的樣子,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更重要!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也別因為他人的自卑感,讓自己不快樂,唯有更愛自己,妳的人生才能更加精彩!

原文請見:遭酸「四肢肉又壯」!薔薔曬深V泳裝霸氣回應:瘦的美感我不懂!不會因為世俗眼光而改變自己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薔薔#林嘉凌#運動#健身#翹臀#飲食#身材#健身房#女星#營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829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