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星!家長搶購彈跳床 為小孩「居家放電」健身APP也熱載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9:49

三級警戒延長,家長們得絞盡腦汁跟小孩在家玩,這狀況也反映在買氣上,最近像是「彈跳床」就相當熱銷,不只有網紅開團購被秒殺,還有運動品牌廠商,也坦言現在跳床的供應,偶爾會趕不上需求,不少人就想買來給小孩放電。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朋友:「好累,好累。」

小朋友們蹦蹦跳跳,在彈跳床上玩到翻掉,也跟著直接累倒,在家輕鬆讓小孩放電,「彈跳床」最近成為,家長們的一大救星。

運動Youtuber黑面蔡媽媽「超媽事務所」:「(三級警戒)後來延長之後,我經常每天叫我的小孩,今天起來就跟他說上去先跳個300下或100下或3分鐘,然後最近叫他上去,小朋友就這樣,嗯,可以不要嗎,就已經有點怕怕的。」

 
小朋友vs.運動Youtuber黑面蔡媽媽「超媽事務所」:「媽媽我好累讓我休息一下啦(我也是),不行,姐姐再跳100下,妹妹再50下,喔,媽媽,你好嚴肅哦。」

運動Youtuber黑面蔡媽媽,在家視訊受訪時就坦言,在三級警戒開始後,更加強烈感受到這類居家健身的買氣,自己開「彈跳床」團購,一開賣就被秒殺。

運動Youtuber黑面蔡媽媽「超媽事務所」:「其實廠商也跟我講,他們自己官網也賣掉很多,我遇到好幾個媽媽,私訊我問說我們家有三個小孩,可不可以比如說延長(團購),或者是再幫我們開預購這樣,說我真的快被三個小孩,不是他們亡,就是我亡,已經像這種關係很緊繃。」

有製作彈跳床的運動品牌廠商,也表示,最近跳床需求確實增加,這兩、三周以來,偶爾會出現缺貨狀況,電商平台上,也有部分彈跳床被買光,居家運動風氣盛行,不買器材,也可以。

記者余佩純:「跟著軟體一起運動呢,不買器材也能夠流超多汗,像這樣的健身APP,現在非常熱門。」

健身APP多元化,透過鏡頭掃描,把自己化身遊戲人物,得邊運動,邊算數學,或是按照順序摸畫面上的數字,才算過關,軟體內有各式各樣的小關卡,一場一分鐘,強度高,又方便,透過手機隨時隨地動起來,不受疫情拘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運動#新冠肺炎#健身#彈跳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1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