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歲曾愷玹出門自帶美妝濾鏡 3招還原凍齡嫩白肌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5:42
曾愷玹擁有比少女還要好的肌膚。(圖/翻攝自kaikaitzeng0422 IG)
曾愷玹擁有比少女還要好的肌膚。(圖/翻攝自kaikaitzeng0422 IG)

大家還記得女神曾愷玹嗎?雖然結婚生女後幾乎息影,但她還是會時常在社群媒體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看她po出的照片,零毛孔的臉蛋、無細紋且緊緻的眼周,肌膚亮到都在發光,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當媽,比少女還要好的肌膚,讓人超羨慕啊~她的保養秘訣,大家快筆記下來!

曾愷玹認為眼周保養好,便能凍齡不老。(圖/翻攝自kaikaitzeng0422 IG)

 
眼周保養好就能凍齡不老

眼睛是最容易顯露老態的部位!曾愷玹平時最講究眼周保養,她會先塗眼部精華打底再塗眼霜鋇住水分,並搭配按摩幫助吸收促進血液循環,她也強調只要有按摩就不用擔心眼周太滋潤長肉芽,但手法一定要輕柔,也不會過度拉扯,才能防止皺紋生成。

清淡飲食,每天補充維他命C

 
曾愷玹從來不忌口,已經到輕熟齡階段的她,飲食會盡量清淡,除了能維持好身材,也能不讓肌膚有多餘的負擔。平時除了多喝水,她還會每天補充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藍莓、芭樂、櫻桃、柑橘類等水果,不只抗氧化也能幫助美白。

做好防曬才能防止肌膚老化。(圖/翻攝自kaikaitzeng0422 IG)

做好防曬才能防肌膚老化

天生膚色較白,肌膚的保護力會較弱,所以曾愷玹很重視防曬,出門會塗抹防曬乳液、戴帽子遮陽,來防止皮膚因為紫外線而曬出斑點、皮膚老化;若長時間在外曝曬,回家後也會多加保濕鎮定肌膚,再擦美白產品補救,避免膚色變得暗沈。

原文請見:肌膚細得看不到毛孔!曾愷玹當媽也不放棄保養,曬37歲生日照,凍齡近況美翻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愷玹#保養#飲食#凍齡#肌膚#美白#防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99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