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江宏傑、福原愛昔放閃貼圖「排行第三」 網:要收藏、快絕版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2:50

福原愛與江宏傑,爆發婚變至今,福原愛被拍到不倫戀,江宏傑心死訴請離婚,不過小倆口昔日恩愛LINE貼圖,竟然竄上熱門官方貼圖排行榜第三名,引爆網友直呼貼圖真的太諷刺了,可能要絕版了,要趕快收藏起來。

圖/翻攝自LINE官方貼圖 LINE STORE

 
藝人江宏傑vs.福原愛:「怎麼辦,我又有重新戀愛的感覺了。」

坐在書桌前,一起靜靜聽著音樂盒,十分幸福溫馨,福原愛與江宏傑,之前常在鏡頭前曬恩愛,如今福原愛爆出不倫戀,江宏傑接著訴請離婚,卻有網友發現,小倆口昔日出的恩愛LINE貼圖,竟然上了排行榜。

兩人在賴上面的貼圖,以用桌球甜蜜情人節為主題,介紹寫著讓模範情侶檔來幫助你,貼圖中像是小傑勾著小愛的肩膀,搭配就要和你在一起的文字,或是愛你唷、喜歡你、稱霸你的心等,甜蜜到不行的貼圖,一組要賣70元,對照今日兩人處境,網友直呼貼圖真的太諷刺了,一定要快收藏,要絕版了,甚至開玩笑說,想用這圖祝朋友新婚快樂,但也有人覺得,不會買這種東西一點都不可愛,不理解江宏傑與福原愛,都要離婚了,怎麼還會有放閃貼圖在熱門排行榜上。

 
藝人江宏傑vs.福原愛:「幸福一下下。」

夫妻倆婚後,曾去了一趟北海道,各種甜蜜計畫,增進不少小倆口的感情,反觀現在,婚變風波延燒至今,福原愛工作全面停擺之下,又被日媒爆料,創辦的新公司疑似已經關閉,原本租下東京一間辦公大樓,做為聯絡處,但公司所在地,上個月下旬,已改成福原愛的獨棟住處,加上先前被拍到找搬家公司,搬離自己的獨棟大樓,外界推測公司可能已悄悄關閉,除了合作夥伴之外,也沒有人知道她住在哪裡,大家也關心,在小傑訴請離婚後,福原愛是否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不倫戀#離婚#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3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