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深情轉心冷 「做好離婚打算」一肩扛養育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7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09:08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傳聞滿天飛,而江宏傑最初不斷向愛妻喊話,明顯看出想挽回婚姻,不過直到現在似乎已接受婚變事實,社群平台上也不再與福原愛互動,對此便有週刊爆出江宏傑恐怕已「做好離婚打算」。

對於福原愛在日本的不倫戀及日媒針對江家負面抹黑,江宏傑選擇不攻擊,反而向妻子真誠喊話「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等,明顯看出他極力想與妻子重修舊好,不過近日有江宏傑身邊人士向《鏡週刊》爆料,他的想法似乎已經改變。

 

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婚變事件愈演愈烈。(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對方透露某次與江宏傑親友聊天,詢問江的近況,大多與媒體描述差不多,不過問道男方是否離婚意願不大?親友卻表示「沒有說不離」,讓他聽了十分驚訝,不過福原愛在日本的不倫戀愈演愈烈,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女方態度也十分強硬,不僅連連錯過孩子與母親的生日,也不願與江宏傑面對面討論,種種跡象可見福原愛十分無情。

江宏傑替孩子過生日,完全沒有提及福原愛。(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另外其實江宏傑態度逐漸轉變也有跡可循,從最初不斷透過媒體向福原愛深情喊話,希望夫妻一場好好坐下來談,不過近日他帶著兒子露營過生日,在IG貼出3張海洋公園票券,完全無提及福原愛,顯示他已開始接受婚變事實,漸漸對福原愛心灰意冷,甚至可能已做好離婚打算,決定當單親爸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離婚#夫妻#福原愛婚變#不倫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893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