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昇豪「火神」拚救火!爆破戲親自上陣 劉冠廷訓練感觸深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0:24

演員溫昇豪為新戲宣傳,出席首播記者會,這回他飾演每天救災的消防員,坦言對體能很考驗,動作戲一拍好幾天,經常渾身是擦傷,而同劇演員劉冠廷也因為演出消防員,對於打火弟兄們,更加尊敬。

圖/TVBS

 
戲劇片段:「趕快開水線,射水射水。」

溫昇豪全副武裝,勇闖火場救火,還得面對爆破戲碼,讓人看了好緊張,在新戲「火神的眼淚」當中,飾演消防員,沒用替身全都來真的。

溫昇豪vs.黃子佼:「感謝他們在防護措施做得非常好,臨場感也是做得非常徹底,是,但是你有家人你要保重,可以叫阿Ken來當替身,他一定很願意對呀,反正戴面罩也看不出來。」

 
出席首播發佈會談起來一派輕鬆,畢竟溫昇豪在拍戲之前,早就跟著真正的打火兄弟,受訓三個月,見識過真正的火警場面,坦言對體能真的很考驗。

圖/TVBS

演員溫昇豪:「行前教育的時候,我們就要跟著他們(消防員)去火場,然後第二個就是要,我們要背水帶爬那個公寓,就是(衝到)六七樓要全副武裝,然後戴著氧氣瓶這樣子,二十多公斤的裝備,那來來回回這樣其實蠻吃力的。」

這次也是台灣第一次嘗試,以「消防」為主題的電視劇,主演們大咖雲集,除了找來溫昇豪,還有陳庭妮林柏宏以及劉冠廷,對於訓練,感受非常深。

演員劉冠廷:「(模擬火場)那個火很燙啊,就第一次離大火那麼近,覺得有點緊張,但是有消防員在你就會安心一點,但是你就會感覺到,如果今天是一個火災現場的話,那個壓力會有多大。」

戲劇片段:「市議員王文德是我的朋友,我跟他很熟喔,市議員這麼厲害你叫他來救啦。」

圖/TVBS

劉冠廷在戲裡面,飾演一位血氣方剛,正義感十足的消防隊員,笑稱自己是路見不平,就要把路踏到平。

 
劉冠廷vs.黃子佼:「你兇一個給我看快一點,不要再逼我了,哈哈哈哈,這就是他的角色。」

現在演員們勤跑宣傳,談笑風生之餘,也希望透過戲劇,能讓更多人關心了解到,打火弟兄的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溫昇豪#新戲#宣傳#消防#擦傷#尊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64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