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喘爆」不舒服!溫昇豪《火神的眼淚》扛20公斤奔火窟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21:26
溫昇豪在《火神的眼淚》飾演特搜隊員。(圖/TVBS)
溫昇豪在《火神的眼淚》飾演特搜隊員。(圖/TVBS)

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TVBS 42頻道《火神的眼淚》將在5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劇情講述台灣消防員的故事,4位演員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拍攝的過程和經歷,溫昇豪透露演出搶救戲碼時,長達10個小時都處於戰備狀態,連平時有在鍛鍊體能的他都坦言:「回家是真的覺得滿累的。」

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火神的眼淚》。(圖/TVBS)

 
溫昇豪拍攝《火神的眼淚》,長達10小時處於戰備狀態。(圖/TVBS)

溫昇豪在劇中飾演特搜隊員,需要面臨大大小小的搶救案件,還要揹著重達20公斤的裝備,雖然負重對他來說不是難事,但來回在樓梯上快速奔跑,還是讓溫昇豪直呼吃不消:「當全身背滿裝備跑樓梯6、7樓,會很喘很喘,非常不舒服。」且拍攝時間達10小時之久,期間都處於戰備狀態,回家時幾乎已耗盡體力。

林柏宏的角色相當具有挑戰性。(圖/TVBS)

而林柏宏的角色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簡稱PTSD),為了真實呈現會面臨的症狀,他事前特地接受心理諮商師的專業課程講解,有感而發說道:「我覺得這個角色在創傷部分,是很多消防員看了都會有共鳴的。」認為消防員不只有外界眼中英勇的模樣,更多的是心理層面需要面臨的情緒、壓力。

 
林柏宏角色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圖/TVBS)

林柏宏透露有消防員曾面臨921救災場面,一邊在瓦礫堆中搜尋受難者,另一邊還要面對受難者家屬情緒,長時間處在超級高壓的環境,「他們所承受的壓力有時候不只是面對那些傷患,更多外圍的事情要交雜在一起,這些事情都會帶給他們一定的壓力。」

《火神的眼淚》5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將在公視、myVideo線上同步首播,5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播出;10點TVBS歡樂台、精采台同步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神的眼淚#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消防員#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060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