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隊實習大顯神力!陳庭妮曝「驚人事件」:學長說我是天使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3:40

台灣首部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即將在本週日晚間10點於TVBS 42頻道強勢登場,主演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為了呈現消防員工作樣貌,演員群事前到各分隊見習,遇到不少驚險場面,陳庭妮為此考取初級救護技術員執照,還不斷向劇組要求到不同分隊實習,體內充滿熱血消防魂。

陳庭妮被消防員稱為天使。(圖/TVBS)

 
陳庭妮是整部戲唯一的女消防員,面臨性別歧視問題。不過她卻很享受在消防隊見習的時光,自豪說道:「學長都說我是分隊裡面的天使,我曾經在分隊待8小時,那一天1次救護、1次火警都沒有。」期間都在跟隊員泡茶聊天,豈料她才離開5分鐘,隊上就接到重大案件,讓學長們都很想念她。

4位主演戲裡、戲外都感情融洽。(圖/TVBS)

而她也特別報考消防員必備的初級救護技術員執照,沒想到回家就立刻後悔,她說:「因為我不知道劇組根本沒有祕密,隔天全劇組都知道,陳庭妮報名囉,她要去考證照喔!就覺得壓力山大。」就怕自己沒有順利通過很丟臉,所幸後來成功拿到證照,學長還暖心說道:「謝謝妳,因為妳台北又多一張證照。」讓她瞬間感動萬分,直呼是拍戲以來做過最對的選擇。

劉冠廷角色有「憤怒鳥」封號。(圖/TVBS)

 
在劇中與陳庭妮發展出感情線的劉冠廷,飾演個性火爆、仗義直言的角色,私下卻是一位好好先生,被問及會為什麼事動怒?他玩笑說:「就上次有個記者一直問我…沒有啦開玩笑!」引發現場一陣爆笑,劉冠廷透露詮釋出不同的生氣程度是最有挑戰的地方。

《火神的眼淚》5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將在公視、myVideo線上同步首播,5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播出;10點TVBS歡樂台、精采台同步播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神的眼淚#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消防隊#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0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