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火神的眼淚》太入戲 溫昇豪路邊目賭「這幕」激動爆哭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8:51
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出席《火神的眼淚》發布會。(圖/TVBS)
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出席《火神的眼淚》發布會。(圖/TVBS)

TVBS 42頻道《火神的眼淚》即將在本週日5月2日強勢登場,今(27)日超強卡司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等出席發布會,現場搶先釋出11分鐘的片花,就讓主演群感動到淚崩,溫昇豪透露近日遇到火警,看到消防隊員在收拾裝備的畫面,在路邊哭了10幾分鐘。

《火神的眼淚》主演群出席記者會。(圖/TVBS)

 
溫昇豪路邊遇消防隊員忍不住爆淚。(圖/TVBS)

《火神的眼淚》是台灣首部消防職人劇,演員陣容龐大,今天首映會,演員群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夏騰宏、胡釋安、謝章穎、元康、江宜蓉站了舞台上滿滿一整排,聲勢龐大。為了真實呈現打火弟兄工作樣貌,演員事前都有到消防隊實習,其中溫昇豪飾演特搜員,上山下海的救援都要親自上陣,他坦言現在遇到火災都特別有感,近日出門時剛好遇火災,觸發了拍攝期間的感受,忍不住停留超過10分鐘,他說:「我坐在那邊掉眼淚,看到弟兄在那邊收東西,把頭盔拿下來那畫面,真的很不舒服。」

林柏宏實習過程遇到棘手案件。(圖/TVBS)

林柏宏更是在實習過程就遇到棘手案件,某次跟著到精神病患者家,消防隊員提醒他:「等等他可能會拿刀,你就站遠一點。」到達現場時對方躲在棉被中只露出一顆頭,隊員也不斷勸導他去就醫,雖然沒有發生緊急狀況,還是讓他受到不少驚嚇。

 
陳庭妮為戲增重7公斤。(圖/TVBS)

陳庭妮則是為戲增重7公斤,體重來到人生巔峰61公斤,看到影片時驚呼:「我下盤看起來真的很穩。」不過因為拍攝過程實在太操,後來很自然地就瘦回來,現在對消防車、救護車警鈴還是很敏感,她說:「看到車子或路人沒有讓路,就會覺得你們在幹嘛?」

《火神的眼淚》5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將在公視、myVideo線上同步首播,5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播出;10點TVBS歡樂台、精采台同步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神的眼淚#消防隊#消防隊員#火警#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