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網紅安琪兒星國溫泉國家公園煮雞肉 網友:不衛生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47

旅居新加坡的台灣女網紅「安琪兒」,前往當地三巴旺溫泉公園,居然在「煮蛋區」用溫泉水直接煮雞翅,還加熱雞肉煲仔飯當場野餐,讓當地民眾說真的很不衛生。

圖/翻攝自安琪兒ANGEL HSU YouTube

 
YouTuber安琪兒:「大家早,今天Angel來到三巴旺溫泉公園。」

長期居住在新加坡的,台灣網紅安琪兒,到當地的國家公園旅遊,但她這個行為,引發當地民眾反彈。

YouTuber安琪兒:「這是我今天煮的,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希望能成功。」

 
安琪兒竟然要挑戰,在煮蛋區用溫泉水煮雞肉,安琪兒用容器裝熱水,再把生雞肉放進去,煮肉的水,就順著水龍頭,一路往下流。

YouTuber安琪兒:「讓我們先來試試看這個雞,到底能不能吃,欸它的肉好像是煮熟的,大成功耶,要不要吃吃看。」

雖然安琪兒在影片下方有備註,國家公園網站沒有說,溫泉水不能煮其他食物,所以試試看雞翅膀,還說回家後沒有拉肚子。

YouTuber安琪兒:「其實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是要帶你們,來這裡到處看看,看新加坡有一個這麼特別的地方,還有實驗一下,雞到底能不能被溫泉水,70度的溫泉水煮熟,所以實驗的結果是有可能的。」

在影片下方,她還提醒不要模仿,但這支影片已經讓底下網友,議論紛紛。

有網友說這個行為很丟臉不衛生,但也有人出面緩頰,說煮雞肉跟泡腳的溫泉是分開的,她也用自己的容器煮肉沒有將汙水排到溫泉裡,呼籲大家要理智一點,不過大部分網友表示,燙過肉類的水,夾雜油脂和血水也有腥味,直接排入水溝有缺公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台灣#旅遊#網紅#食物#YouTuber#公園#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27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