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蔡依林7度攻蛋 頂8公斤戰袍嗨翻萬人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09:30

天后蔡依林(21日)7度攻蛋,累計在台北、高雄共演出17場,票房達到4.8億,刷新在台個唱紀錄,而一向求新求變的她,這回重返小巨蛋,重金砸1450萬,推出新歌首秀、地板舞蹈和給觀眾的獨特手燈、口罩,有別先前表演內容,讓粉絲感受耳目一新。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歌手蔡依林:「我又回來了。」

女王造型重返小巨蛋,一首《惡之必要》超強氣勢登場揭開序幕。

歌手蔡依林《惡之必要》:「靈魂的形狀只有自己看得清,擁抱那總是不夠高分的自己,還不夠、還不夠,不夠痛心狠與轉身就走。」

 
一席灰銀戰甲宛如化身「皓月女神」下凡,身上10多件配件重量超過8公斤,勁歌熱舞嗨翻萬人。

歌手蔡依林《甜秘密》:「你到底多淘氣,你有多調皮,你被我調戲,是不是超開心,你被弄來弄去,你甘心樂意,高超的甜秘密,Baby it's a piece of cake。」

歷經北高巨蛋,連同這次台北加演共17場,票房達4.8億,刷新自己單場巡迴紀錄,這次再重回小巨蛋,砸1450萬端出新裝,造型、內容升級成3.0規格。

歌手蔡依林《騎士精神》:「像騎士的忠貞,不畏懼邪惡的眼神,這過程一直放在我心底,就像擋在你胸前的盔甲,保護著我,讓我心疼,騎士們發揮出你們的精神,就這樣強悍的騎士撐到最後,驕傲的公主要回家整裝再出發。」

開場3首一連串舞蹈秀,舞者特地從荷蘭、義大利、澳洲、美國請來布陣,觀眾手上的螢光黃斧頭手燈和在後疫情時代必備的口罩,撞色設計6種圖騰光開發、印製費就燒掉台幣200萬,讓整場演出從表演到治裝,耳目一新無冷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依林#小巨蛋#惡之必要#表演#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5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