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惡之必要 結果共5筆

  • 蔡依林現身喊新專輯像「佛地魔」 惡之必要MV釋出!?

    天后蔡依林出席遊戲活動當代言人,日前證實因疫情延宕三年的大陸巡演將重啟,今天(2日)現身表示還在確認時間中,不過新專輯已經開始在錄製,直喊自己很著急。
    2023/06/02 20:07
  • 新MV來了?蔡依林化身「惡之女王」 新代言絕美造型曝

    天后蔡依林近期接下遊戲代言,主題曲就是她4年多前發表的歌曲「惡之必要」。多年來都沒有拍成MV,這回粉絲也終於盼到影像作品。另外同樣大手筆的廠商,有澳門的飯店重金禮聘貝克漢、Angelababy參加開幕,吸引粉絲朝聖。
    2023/05/27 12:29
  • 蔡依林跨完年不藏了!宣告有「曖昧對象」 粉絲狂喊:妳很騷

    蔡依林在跨年夜登場的「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歡樂氣氛滿溢,一開場以「惡之女王」形象登場的Jolin新披「炫黑女帝」戰袍霸氣回歸小巨蛋舞台令人震懾,從〈惡之必要〉、〈甜秘密〉、〈騎士精神〉不間斷舞曲掀起全場熱情高潮,在多首快歌襯托下更把跨年夜高漲狂嗨氣氛引爆到最高點。
    2023/01/01 00:25
  • 蔡依林演唱會突爆粗口 台上飆罵「該死的」:愛找麻煩

    天后蔡依林Jolin21日7度攻蛋,累計在台北、高雄共演出17場「Ugly Beauty世界巡演」演唱會,不過昨(22)日第二場開唱時,蔡依林才剛唱完第3首歌,卻突然在台上爆粗口,掀起演唱會一波高潮。 蔡依林以一身8公斤的超華麗銀色盔甲戰袍上陣,氣勢非凡美翻眾人,一登場便一連飆唱三首歌〈惡之必要〉、〈甜秘密〉及〈騎士精神〉,沒想到剛唱完第三首,她突然放聲高喊「今晚又有多少該死的消
    2021/04/23 09:38
  • 天后蔡依林7度攻蛋 頂8公斤戰袍嗨翻萬人

    天后蔡依林(21日)7度攻蛋,累計在台北、高雄共演出17場,票房達到4.8億,刷新在台個唱紀錄,而一向求新求變的她,這回重返小巨蛋,重金砸1450萬,推出新歌首秀、地板舞蹈和給觀眾的獨特手燈、口罩,有別先前表演內容,讓粉絲感受耳目一新。
    2021/04/21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