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演唱會「爽錄整場」 粉絲傻眼:尊重規定很難?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5:05
有民眾目睹前座粉絲看演唱會一直錄影。(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有民眾目睹前座粉絲看演唱會一直錄影。(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Ugly Beauty世界巡演」演唱會,開場就以華麗盔甲戰袍驚豔粉絲,更以高難度舞蹈動作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饗宴,不過依據規定演唱會內禁止錄影,卻有粉絲被目擊一直「鎖定舞台錄整首」,引發撻伐。
 
更多新聞:福原愛、趙麗穎「短命婚玩完」 國民阿嬤嘆:孩子都生了

 

蔡依林火辣戰袍驚人。(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一名粉絲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抱怨坐在他前方的一位女性觀眾,直言:「不知道是來看蔡依林演唱會,還是來錄演唱會的?」身為歌迷,他能理解基於興奮的心情會想錄下現場氣氛,「但是妳是鎖定舞台錄整首整首的,又錄了很多首,真的很差勁!」
 
 
更多新聞:重感情!江宏傑提離婚後首露面 「堅強不改行程」挺好友

網友抱怨前座粉絲一直錄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由於演唱會入場時及觀眾席中間都有工作人員拿的「禁止錄影」的告示牌提醒歌迷,但該名女粉絲依舊故我猛錄,令他不滿直言:「妳看不懂嗎?尊重規定很難嗎?要不是有一起去的制止我,真想和工作人員舉報妳。」
 
更多新聞:趙麗穎才離婚 網勸陳曉「甩了陳妍希」:快追求真愛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憤怒留言,「最討厭這種人,手一直舉高高,東擋西擋東拍西拍,拍完只為了打卡發文」、「下次有人偷錄時,就在旁邊狂尖叫,或一直發出噪音」、「當打卡炫耀跟網路變成生活的重心,基本素養就會消失殆盡」、「看看木棉花事件就知道觀眾素質了」、「我絕對在後面大聲跟唱,不遵守規則的人,不值得被尊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依林#演唱會#錄影#素質#尊重#規定#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7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