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合體「周天王」伸手驗貨胸肌 邀合作全場嗨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3:49
蔡依林演唱會最終場。(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演唱會最終場。(圖/凌時差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連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Ugly Beauty」演唱會,今晚(26)日最終場的特別來賓是情歌創作天王周興哲,兩人合體唱〈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周興哲更大方邀蔡依林摸自己心跳,讓全場尖叫。

周興哲大方邀蔡依林摸自己心跳。(圖/翻攝自Sony Music Taiwan CPOP 索尼音樂臉書)

 
周興哲今晚僅穿一件白色西裝外套登場,胸肌若隱若現,被蔡依林問及是不是裡面沒穿,要不要打開外套?他笑回,現在很緊張「心跳很快,要不要碰?」當Jolin伸手一摸,兩人曖昧互動,讓全場嗨翻。演唱會中,蔡依林與周興哲合唱天王周杰倫當年替她寫的創作曲〈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更加碼唱周興哲的經典歌曲〈怎麼了〉。

周興哲僅穿白色西裝外套登場,胸肌若隱若現。(圖/翻攝自Sony Music Taiwan CPOP 索尼音樂臉書)

蔡依林說,很欣賞周興哲的作曲和編曲功力,原想找對方對唱〈I'm not yours〉,接下來順勢向他邀歌,希望能在下張專輯合作,自嘲自己很挑剔,「可能會3年才發。」,周興哲聽完秒答應,開心承諾寫到對方滿意為止。

蔡依林演唱會最終場。(圖/凌時差提供)

 
能受邀擔任天后嘉賓,讓周興哲開心到想開香檳慶祝,更以「台上5分鐘,台下10年功」狂讚對方的成就,敬佩蔡依林是「一直放進很多努力跟心血,才成為現在的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周興哲#周杰倫#周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187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