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許瑋甯「祕婚又閃離」斬斷2年婚 低調回應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6:23
許瑋甯被爆祕婚又離婚。(圖/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許瑋甯被爆祕婚又離婚。(圖/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36歲女星許瑋甯2017年認愛導演男友劉又年,交往期間經常公開放閃,然而,近來爆出2人2019年悄悄結婚,如今感情生變,已經恢復單身,當被問及是否踏入婚姻,她僅說,「沒有對象。」,今(21)日被週刊爆出並非「情變」而是「婚變」震驚各界,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許瑋甯與劉又年感情穩定,去(2020)年被爆出已經登記結婚,她還親自闢謠,「本來交往都是以結婚前提交往…但至於說到底是什麼時候,一如我之前跟大家講的,會在對的時間點跟大家說。」未料,許瑋甯近期宣傳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當被問及結婚計畫,她語出驚人表示,「沒有對象。」

 

許瑋甯2017年認愛劉又年。(圖/翻攝自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根據《鏡週刊》報導,許瑋甯朋友證實,其實不是情變而是婚變,因交往期間分隔在中國大陸及台灣兩地,導致2人漸行漸遠,最後決定簽字分開,試著退回朋友位置。

許瑋甯經紀人低調回應。(圖/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許瑋甯經紀人表示,「之前也回應過,瑋甯一向都是專注在工作,私人的感情問題就不多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電影#單身#婚變#許瑋甯#結婚#劉又年#離婚#祕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062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