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婚變「被媽接回娘家」 許瑋甯外婆:家裡不怕多副碗筷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0:48
許瑋甯被爆2年婚變。(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被爆2年婚變。(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36歲女星許瑋甯與廣告導演劉又年交往4年,近期受訪卻直言「沒有對象」猶如對外宣稱單身,原以為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卻遭友人爆料,「許瑋甯與劉又年不是情變而是婚變」,消息震驚娛樂圈。翻開女性雜誌近期的專訪,許瑋甯說家人永遠是他的後盾,更透露外公、外婆對她說:「家裡不怕多副碗筷。」隻字未提劉又年,情變疑似早有端倪。
 
更多新聞:許瑋甯4年戀情告吹 友爆「非情變是婚變」和平簽字

 

(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好友近期向《鏡週刊》證實兩人間非情變而是「婚變」,因交往時多半相隔台陸兩地,又因疫情導致無法朝夕相處,逐漸生出嫌隙,好友更說出兩人其實秘婚2年,原以為能幸福甜蜜,沒想到仍以失敗收場,決定退回朋友的位置,和平離婚。而週刊也直擊近期許瑋甯近期下工後皆未返回傷心豪宅,反而由媽媽親自來接她回娘家,取暖意味明顯。
 
更多新聞:吳宗憲寫歌給2愛女「獨漏吳姍儒」 她走心:真的很難過

 
(圖/翻攝自許瑋甯IG)

事實上,翻開許瑋甯近期接受女性雜誌《ELLE》的專訪內容,也可稍微探知她的心情,她說:「家人永遠擔任她的後盾,再怎麼迷航,家人永遠是最後的避風港。」更提到當時媽媽發現她在家中的群組消失好一陣子,馬上就知道她是心情不好,所以會嚷嚷著要去陪她睡覺,外公、外婆更說:「家裡不怕多副碗筷,再怎麼辛苦回到家都可以讓妳吃飽睡好。」不過整段內容卻完全沒提到曾陪她回娘家過年的劉又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瑋甯#劉又年#情變#婚變#離婚#回娘家#碗筷#外婆#外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3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