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4年戀情告吹 友爆「非情變是婚變」和平簽字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07:52
許瑋甯與劉又年婚變。(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與劉又年婚變。(圖/翻攝自許瑋甯IG)

36歲女星許瑋甯日前傳出與交往4年的廣告導演劉又年「就還是朋友」,猶如對外宣告單身,當時有一說是擔心私事影響近期主演的國片,因此並未多談,不過如今有友人向週刊證實,許瑋甯與劉又年之間的確不是情變,而是「婚變」。

許瑋甯被問及結婚打算時突說「沒有對象」。(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和劉又年交往4年感情甜蜜,2019年許瑋甯被發現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隨後小倆口被爆出已經登記結婚、赴摩洛哥旅遊度蜜月,當時許瑋甯親自闢謠「目前沒好消息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關心」,未料上個月許瑋甯受訪時被問到結婚打算,她卻說「沒有對象」,此外聊到男方曾把她當小寶寶照顧時,許瑋甯也略顯尷尬說「對,之前」。

許瑋甯好友證實2人已結婚,最後協議和平退回朋友位置。(圖/翻攝自許瑋甯IG、百度百科)

而近日許瑋甯身邊好友向《鏡週刊》證實,與劉又年之間的確不是情變,而是婚變,2人交往時多半相隔台灣及大陸,加上碰到疫情,導致婚後的相處觀念及經營模式無法磨合,最後之間漸漸出現嫌隙,導致離異;好友再說,原本以為2人婚姻能幸福甜蜜,但婚後卻發現差異性愈來愈大,雙方家庭雖曾努力試著解決,但最後仍失敗收場,許瑋甯、劉又年決議和平離婚,目前試著退回最初的朋友位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許瑋甯#劉又年#感情#婚姻#結婚#婚變#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1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