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喆還原驚悚車禍「滾成人肉皮球」 手指卡鋼釘15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22:46
陶喆近日取出放在手指裡15年的鋼釘。(圖/翻攝自陶喆臉書)
陶喆近日取出放在手指裡15年的鋼釘。(圖/翻攝自陶喆臉書)

51歲金曲歌王陶喆日前才驚傳身體不適,不僅牙齒抽痛,右手小指還腫成2倍大,緊急就醫檢查,所幸後來發現是因頻繁洗手,手指上的傷口才不慎感染,並無大礙。時隔1個月,他今(16)日又發文透露,最近取出了在手指裡15年的鋼釘,並回憶當年騎重機發生車禍的細節,引發粉絲熱議。

這次手術讓陶喆回憶起當年恐怖的車禍經歷。(圖/翻攝自陶喆臉書)

 
陶喆今日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2006年在美國洛杉磯與同樣愛車的友人出門騎車,當時去騎一條很美但很彎曲的山路,雖然風景壯闊但相當危險,據說有不少人在那飆車而不幸喪命,當時還對車況不熟悉的他,正要從一個上坡的直線加速時,突然發現前方有個90度的大左彎,完全反應不過來,車子也壓得不夠低,結果後輪就因為碎石,瞬間滑出去慘摔路邊。

摔車當下,陶喆宛如人肉皮球在地上翻滾。(圖/翻攝自陶喆臉書)

陶喆回憶,摔車當下他就像「人肉皮球」翻滾了好幾圈,全身都是灰塵,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右手食指歪掉了,並感到劇烈疼痛,更可怕的是,若他當下沒有及時跳車,可能就會一路滾下山腰,他也透露,當年因手指骨折,原本預定好的工作只好取消,公司聽到車禍消息也全都嚇壞了。

陶喆表示,他會把鋼釘當作提醒和警惕。(圖/翻攝自陶喆臉書)

 
陶喆近日取出手指裡的鋼釘感嘆「歲月如梭啊,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今天還跟醫護人員說我這根鋼釘是大概8、9年前手術放入的,結果沒想到都15年了」,今日是他與這根跟隨他15年的鋼釘說再見的日子,他會永遠記得這根鋼釘的意義,未來或許會當作一個提醒或警惕,或許也會給兒子BonBon向他說「以後要乖乖聽爸爸的話,否則螺絲先生會來找你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陶喆#鋼釘#螺絲#重機#車禍#骨折#手術#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3097

0.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