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過彎油門催太猛 「摔掉女伴」屁股擦傷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14:00

苗栗台3線三灣大河路段,發生一起黃牌重機自摔意外,但摔車的不是騎士,而是後座的女伴,當下摔車她痛得躺在地上起不來,手一直摸著屁股,因為穿熱褲,造成她屁股、手腳多處擦傷,害她摔車的騎士,也趕快拿外套幫她遮住臀部。

圖/TVBS

 
目擊騎士:「欸欸欸。」

眼前黃牌重機女乘客,從車上摔下來,手摸著尾椎骨,痛到無法動。

目擊騎士vs.摔車女乘客:「嗚嗚啊不要不要(不要動不要動)。」

 
圖/TVBS

真得先不要動,除了會痛,女乘客穿牛仔熱褲,怕會曝光,趕快先用外套幫他遮住。

其他騎士:「先不要動請你不要動因為撞到了撞到了,(先不要動她)先不要動先不要動她,(你讓他躺著先不要動她拜託)不要動她,不要動她不要動她。」

害她摔車的男騎士,知道闖禍了急著想要,扶起女乘客,但亂移動更慘,被其他騎士制止,趕快打119等待救援。

車禍地點在台三線三灣大河路段,22歲謝姓男騎士,載著19歲女性朋友,事發前還被民眾拍到帥氣載妹過彎的追焦照,沒想到後來疑似過彎接直線催油門太突然,女伴直接往後倒,別人是帥到分手,他是摔出女伴,加上沒有穿著,防摔裝備,女乘客手腳多處擦傷。

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 天氣回報中心



騎重機,一般來說為了安全,都會穿著全套的防摔衣,背部隆起設計,就算摔車還有緩衝空間,還有手套,甚至專用的鞋子,才能避免,一摔全身傷。

 
大河派出所副所長羅經仁:「可能是因為加油力道太猛,或者是後座乘客沒有抓緊,才會造成這次的意外。」

騎車前,裝備齊全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騎車的人,要小心駕駛,避免發生,摔掉乘客的糗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重機#過彎#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94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