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車疏忽釀50命 女星斥:無法原諒做事馬虎的人


發佈時間:2021/04/0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4:57
歐陽靖痛批「無法原諒做事馬虎的人」。(圖/翻攝自imginoy IG)
歐陽靖痛批「無法原諒做事馬虎的人」。(圖/翻攝自imginoy IG)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昨(2)日上午自樹林開往台東,卻在崇德=和仁間東線間遭一輛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擊出軌,車頭直接削半,多個車廂甚至卡在花蓮清水隧道內嚴重變形,至少已造成50死、175人輕重傷,為半世紀以來台鐵最嚴重傷亡事故,而目前初判事故原因為司機未將手煞車確實拉緊,對此藝人歐陽靖直批「無法原諒做事馬虎的人」。

歐陽靖更新限時動態。(圖/翻攝自imginoy IG)

 
去(2020)年才剛當媽的歐陽靖在IG限時動態中悲痛表示,由新聞中得知太魯閣號驚傳重大傷亡事故, 她表示明明連假該是全家快樂出遊,怎料會竟變成天人永隔的悲劇,尤其看見畫面中受傷的孩子,令她不禁直呼「心都快碎了」,而這起事件目前判斷為司機疑似疏忽無確實拉緊手煞車,導致工程車從花蓮清水隧道邊坡上滑落,意外撞擊火車釀50人死亡慘劇,令她怒斥無論是工程車司機大意或無辜造事,「真的無法原諒做事馬馬虎虎的人…無法…」。

藝人紛紛發文哀悼傷亡者。(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rainie77 IG)


鳳梨鼠薯與好友捐出30萬給遺體美容修復團隊,館長霸氣捐助250萬,協助政府救災。(圖/翻攝自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飆悍臉書)

另外也有許多知名藝人紛紛發文哀悼,像是藝人楊丞琳寫下「看到新聞真的很心痛,為傷者們祈福、願逝者安息」,陶晶瑩沉痛發文「連假第一天,就發生太魯閣號出軌重大事件,看到這麼多傷亡人數,心情低落,僅致以深切的慰問和哀悼」,同時呼籲每個人在自己的專業上都要謹慎面對,還有王心凌等多名藝人也表示「揪心,祈禱」。另外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第一時間聯絡當地殯葬業者,與好友捐出30萬給遺體美容修復團隊,而館長(陳之漢)則是霸氣捐助250萬,協助政府救災。
 

實習編輯/李佳諺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花蓮#火車#藝人#祈福#出軌#意外#歐陽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902

0.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