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傳紙片側腰照引討論 許瑋甯公布日常飲食法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7:56
許瑋甯傳情變,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紙片側腰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傳情變,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紙片側腰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許瑋甯IG)

日前許瑋甯驚爆「目前沒有對象」,引發4年情變話題震撼演藝圈!隨著話題沸沸揚揚,許瑋甯接著在社群平台又發布
「紙片側腰照」,消瘦的身形引起粉絲驚呼「太瘦了啦!」、「誇張了你」、「22腰?」,比頭圍還窄的腰身,實在太不科學!

 
許瑋甯上傳紙片側腰照。(圖/翻攝自許瑋甯IG)

紙片側腰照震驚粉絲


之前許瑋甯就曾在IG上曬過線條分明的傲人腹肌,這次不只馬甲線驚人,側腰照更嚇人!纖薄的尺寸,簡直比頭圍還窄啦!這側身照看起來是不是很不真實?許瑋甯說這是努力下來的成果,近幾年她熱衷健身、瑜珈和有氧,就算不上健身房也會在家自主訓練,從最胖時期到現在總共減下10多公斤,嬰兒肥臉蛋都削尖了,成果相當勵志。

許瑋甯笑說保持只要沒朋友的心,一定會瘦。(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只要有「沒朋友」的決心,就一定會瘦

開始認真減肥後,許瑋甯第一招就是「不吃晚餐」,她笑說「自己減肥減到沒朋友」,因為很長一段時間很多飯局沒辦法去,朋友也漸漸失聯了。她的減肥飲食原則是「早餐吃得像公主,午餐吃得像皇后,晚餐就不要吃了。」不吃晚餐的習慣,瘦得快也健康,現在她的腸胃已經習慣晚上不進食,如果吃了晚餐,隔天反而會全部卡住不暢通。

助瘦水果「蓮霧」跟「火龍果」

想成功瘦下來,除了運動,最重要的就是飲食控制,許瑋甯減去了晚餐的分量,其他在可以吃東西的時間,她並沒有太多忌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工作時盡量不吃太油的便當,水果她最推「蓮霧」跟「火龍果」,許瑋甯說:「蓮霧跟火龍果都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但不會發胖的水果。」蓮霧有大量的纖維和果膠,而且含水量高、糖分少,吃了會有飽足感,飯前吃2顆還可以幫助減少脂肪的吸收,火龍果也是糖分相當低的水果,富含膳食纖維能幫助腸道順暢。

原文請見:許瑋甯疑4年情變,曬「紙片側腰照」震驚粉絲!「瘦到極致」飲食法也一併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瘦身#教學#許瑋甯#情變#技巧#火龍果#蓮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902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