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招練出緊實馬甲線! 42歲林韋君靠瑜珈找回自信心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3:38
林韋君親授5招練出超緊實馬甲線。(圖/翻攝自林韋君IG)
林韋君親授5招練出超緊實馬甲線。(圖/翻攝自林韋君IG)

好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林韋君,現在可是一名專業的「瑜珈老師」,馬甲線和修長美腿一展現出來,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身形相當纖瘦結實!她吃不胖體質到底怎麼辦到的?還有,Penny老師要教大家「零基礎3個瑜珈入門動作」,一起來伸展筋骨呦~

少量多餐、放慢進食速度

 

林韋君20年來身材始終維持年輕纖細感,零贅肉的腰羨煞眾人,她吃不胖的秘訣沒有別的,就是「少量多餐」及「細嚼慢嚥」。林韋君說:「我吃東西很容易飽,但我又很容易餓,所以我一天要吃好幾餐。」,但每次吃的份量僅便當的1/3,且吃飽後不坐下而是靠牆站;另外她會放慢進食速度,仔細咬嚼讓身體充分吸收營養,也不會增加腸胃負擔,自然就能不發胖。

林韋君身材纖細羨煞眾人。(圖/翻攝自林韋君IG)
靠瑜珈找回自信

一直以來都有運動習慣林韋君,自從開始練瑜珈就愛上了這個能放鬆身心的療癒運動,更狂的是靠著努力拿到了「專業師資證照」,並開始在TRUE YOGA開班授課,後來更受邀成為代言人,聊到一路過程,更讓她哽落落淚說:「我一直都是自卑、沒有自信的人,對我來說這是莫大榮幸,我想告訴大家,不要隨便放棄自己、否定自己。」,而她也因為運動,讓她更加喜歡自己!瑜珈除了能讓身材曲線更加修長,也能帶你走向更樂觀正面的人生。
 

林韋君考取「專業師資證照」後,在TRUE YOGA開班授課。(圖/翻攝自林韋君IG)

林韋君最愛的兩個瑜珈動作

老師就是不一樣,這二個動作一出來,編編完全嚇傻!也太強了~可見林韋君是付出多大努力與毅力,才能走到了這一步!

狂野式

以下犬式為預備姿勢,吸氣同時抬高右腿,來到單腿下犬式,呼氣時胯部向右後側打開,同時右手離開墊子,身體向天花板方向翻轉,再將右腳腳趾落到地面上,右臂向一側伸展,並將臀部抬高,注意頸部放鬆,眼睛看向上方手指。這個動作能使手腕、手臂和肩膀更加強壯有力,並拉伸腰大肌,藉由打開胸腔方式,拉伸身體側面。

網美式

這個動作,編編當場就看傻眼!這絕對能獲得許多讚!首先以側躺姿勢,將上腳(右腳)向上抬高,並盡可能讓腳尖朝頭的方向沿伸,同時左手拉住右腳背,下面的腳(左腳)則彎曲膝蓋,膝蓋朝地面而腳朝右腳鼠蹊部延伸,就完成了這個高難度的網美動作,女孩們若想嘗試一定要小心呦!

 
林韋君老師開課啦!零基礎3個瑜珈入門動作

高跟鞋式

長期坐辦公室的女孩,這個動作必須學!零技巧就能消除背痛、腰痛、腳踝痛,還能兼「提高臀線」,且能幫助矯正駝背和雙肩下垂…等不良體態喔!首先就是要學會放鬆身體,但可不是垂頭垂頭喪氣喔!來,先慢慢深呼吸、深吐氣身體放鬆並將背脊挺直,雙膝跪姿呈金剛坐姿;將雙手放在臀部後方,手掌撐地,吸氣時擴胸、抬頭後仰,同時收緊臀肌,將臀部向上抬起。配合呼吸,可將臀部再加深往上推,大腿與胸部也儘可能向外推,可加深伸展,但要注意頸部不緊繃,放鬆向後仰。動作可約停留30秒後,先將頸部向前拉回,再讓臀部坐回腳後跟。

扭轉盤腿式

以坐姿開始,將雙臂放鬆地擺在身體兩側,先將左手擺在薦骨後方的地面上,右手擺在左腳膝蓋上,然後深深吸一口氣,伸展脊椎,然後用雙手將身體朝左側扭轉。記得左右都要做喔!這個動作可以改善髖部和脊椎的柔軟度,並伸展肩膀,同時也能刺激消化、按摩腸胃。

 
半魚王式

坐在瑜伽墊上,右腳伸直平放地面,左腳彎曲膝蓋踩地,膝蓋朝上,右手手肘扶著左膝,左手放於屁股後約二個手掌距離,然後將上半身向左邊轉動,記得要收緊腹部,保持均勻呼吸,持續3-5呼吸時間,再換邊進行。這個動作能伸展到緊繃的髖關節、脊椎,幫助身體的骨骼回到正確位置上喔。

原文請見:林韋君比10年前還更瘦,體脂16%!靠「瑜珈」練出馬甲線,超高難度姿勢讓眾人讚嘆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林韋君#瘦身#教學#秘訣#推薦#懶人#運動#瑜珈#馬甲線#瘦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0866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