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驚吐「明年5月」再當嘉賓 詹雅雯拖病體火速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22:46
陳時中驚吐已答應詹雅雯明年5月再當她演唱會的嘉賓。(圖/TVBS資料畫面、葛瑞特音樂)
陳時中驚吐已答應詹雅雯明年5月再當她演唱會的嘉賓。(圖/TVBS資料畫面、葛瑞特音樂)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震驚歌壇。去年(2020)擔任她演唱會嘉賓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6)日受訪時透露有打電話關心詹雅雯病情,甚至驚吐同意擔任詹雅雯明年5月演唱會嘉賓。然而昨(25)日經紀公司才曝光詹雅雯臥病在床的憔悴照,如今又爆出明年要開唱,詹雅雯火速回應。

更多新聞:柯以敏週週陪洗腎 病尪賣房「錢全給情婦」婆婆拒讓拿遺產

 

 
陳時中去年在詹雅雯小巨蛋演唱會上高歌。(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今表示有親自打給詹雅雯,她心情很穩定,甚至表示詹雅雯邀請他擔任明年5月演唱會的嘉賓,陳時中也回應「好呀!」他認為同意擔任嘉賓是要給詹雅雯1個正向鼓勵,因為病人生病有個希望存在,是給她正向的力量。

更多新聞:消失螢光幕前!兒吐廖峻「驚人現況」:不適合再接戲
 
 
對於明年5月是否真要開唱?詹雅雯今回應,確實有演唱會公司來邀約明年5月開唱的規劃,「但是現在身體狀況這樣,我還在評估,不敢答應。」對於陳時中致電慰問關心,詹雅雯昨也透露阿中部長有說要親自來探視,但因她認為部長忙防疫已夠辛勞,感恩在心,希望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

 
詹雅雯透露明年是否開唱還在評估身體狀況。(圖/葛瑞特音樂)

事實上,詹雅雯現在經常往來台北、台中2地就醫,因為身體狀況不可控制,她樂觀表示自己比大多數人幸運,擁有許多關心,「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力量!」對於是否會出現手抖、跌倒等狀況,詹雅雯僅稱「得了這個病擔心一開始都會有的,但就像爬山,一切都是辛苦與希望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詹雅雯#陳時中#開唱#演唱會嘉賓#演唱會#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403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