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驚喜宣布「再加2場」 連唱5天門票週日開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6:44
蔡依林4月將重回台北小巨蛋。(圖/凌時差音樂提供)
蔡依林4月將重回台北小巨蛋。(圖/凌時差音樂提供)

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公告將於4月23、24及25日重返台北小巨蛋,然而只有3場讓不少歌迷擔憂門票又秒殺,今(22)日蔡依林驚喜宣布將再加開2個場次,分別為4月21及22日,原本公布的23日將改成休息日,接著再於24、25、26日連唱3天,共計增至5場演出,門票將於本週日(28)下午3點28分於KKTIX開賣。

更多新聞:劉真逝世後代盡孝 經紀人慟發聲:生命最後就能再遇見妳

蔡依林驚喜宣布4月演唱會加開2場。(圖/凌時差音樂提供)

 
蔡依林驚喜宣布4月演唱會加開2場。(圖/凌時差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88歲林沖血管阻塞動刀 「急輸血12袋」臨生死關頭

因應歌迷強烈呼喊加場,主辦單位與蔡依林討論後,努力協調出前後檔次及演出人員檔期,今驚喜宣告加開2場,創下「未開賣先加場」紀錄。「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21日(週三)和22日(週四)各加1場,原先公布的4月23日(週五)成休息日,接著再唱4月24日(週六)、25日(週日)和26日(週一),合計4月21、22、 24、25、26共演唱5場。

 
更多新聞:周華健搶搭鮭魚哏!考慮「名字有2字」免費看演唱會

蔡依林和全球百大DJ R3HAB合作全新單曲。(圖/liquid state)

此外,Jolin上週公布和全球百大DJ R3HAB合作全新單曲〈Stars Align〉,這首歌也是話題手遊慶祝全球發行3週年的主題曲,透過手遊與音樂的跨界合作,讓歌曲具備更高的可聽性,昨(21)日手遊一公布主題曲,全球音源同步上架,〈Stars Align〉火速登上台灣itunes冠軍,Jolin也透露MV「已經在籌備中了」,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加場#Jolin#Ugly Beauty#R3HA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1404

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