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舅子夏和熙逼問 陳偉殷笑談夫妻生活


發佈時間:2021/03/2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3:34

日前因為疫情待在台灣的棒球選手陳偉殷,上小舅子夏和熙的節目,首次談到夫妻間的育兒觀念,稱讚老婆如同神力女超人,不僅身兼多職,對於孩子的教育也相當嚴格,讓他才有心力全力以赴在比賽上。

圖/翻攝自CBOOK TAIWAN YouTube

 
藝人夏和熙vs.棒球選手陳偉殷:「幹嘛啦我的天啊,我這樣壓力很大耶,幹嘛啦你們很討厭耶竟然騙我,我真的沒想到他會來。」

夏和熙訪問姊夫陳偉殷,知道第一時間,實在太緊張,就怕一不小心爆出姐姐的料,陳偉殷遇到疫情,台日來回跑,節目上首度透露家庭生活。

藝人夏和熙vs.棒球選手陳偉殷:「球季這樣要帶著家人辛苦,我覺得怎麼講自己也是,也會比較猶豫啦,你有跟我姊分享過這件事情嗎?好像也沒有對不對,偶爾,偶爾會啦,但是不常,她比較不想聽到我講這些。」

 
陳偉殷到哪比賽,整家人就要跟著變動,十分辛苦,對於老婆管教小孩,雙方意見大不同。

藝人夏和熙vs.棒球選手陳偉殷:「最簡單的是就是說,我們不要要求他們成績一定要到怎麼樣,我的教育方式就是,大概你就是抓在85分左右,就已經算很高你姊就跟我說不行,就是一定要95分以上,然後我想說就是接近100了,人生除了100以外連錯都不能錯嗎?她說不能不能錯。」

陳偉殷談起太太,是家中重要靈魂人物,身兼多職,形容她如同神力女超人。

藝人夏和熙vs.棒球國手陳偉殷:「你覺得她不辛苦嗎,我覺得她過於地操勞太多事情,但你覺得她如果,以媽媽這樣你打幾分給她,以媽媽的話很高喔,以媽媽大概97、98有喔!」

陳偉殷大談育兒生活,首次透露出光是美國球季,一年至少就要搬上三次家,很多時候還要在超短時間完成,讓他戲稱有時候很像在「逃難」,多次讚賞沒有老婆也沒有他今天的成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偉殷#疫情#美國#台灣#夫妻#藝人#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20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