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異國婚不易?李愛綺認「曾想分開」尪砸錢挽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3:30
李愛綺昨(18)日到TVBS錄製《女人我最大》前受訪。(圖/TVBS)
李愛綺昨(18)日到TVBS錄製《女人我最大》前受訪。(圖/TVBS)

出道33年的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嫁給美籍老公Duke 13年,育有1子1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因福原愛夫婦遭爆婚變,異國婚姻經營不易又成為話題,李愛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承其實一路走來並非外界看來的順遂,也常因文化差異大吵甚至一度動念分開。

更多新聞:獨/林姿佑才爆腦下垂體腫大 小亮哥「有狀況」病因曝光

 

 
李愛綺錄《女人我最大》。(圖/TVBS)

李愛綺昨(18)日到TVBS錄製《女人我最大》前受訪,談到異國婚姻經營大不易,李愛綺認為其實無論雙方是否不同國籍,關鍵在於「婚前就要想清楚」,因為婚後就是2個人要一起過下半輩子。她說老公滿入境隨俗,對於李家長輩遵循的習俗和台灣風俗都盡量能配合。

更多新聞:1年前小巨蛋就出事!詹雅雯「現況極差」:吃什麼吐什麼
 
 
但畢竟自小生長環境不同,李愛綺說夫妻倆文化差異頗大,也常因此大吵。像是老公很不習慣她在螢光幕上談夫妻生活,「因為他員工私底下都會跟他講說『欸!你怎麼這樣對你老婆?』所以他都會回來問我『妳又去講什麼了?』」對於孩子教養,夫妻也不同調,Duke認為小孩放養就好,他受傷了就知道這裡是危險的;李愛綺則無法接受,「我就說你不要這樣對小孩,很危險!」她還提到老公很不愛看醫生,生病了就說躺一下就好,「我都會拍一下看他還活著嗎?」

更多新聞:5步之遙險遇阿翔!謝忻「沒要踢館」認:還是會看他節目
 
李愛綺還自爆結婚前差點吵到不結,因外籍尪不解為何亞洲人要拍婚紗照,「他覺得很莫名其妙又很尷尬,要換西裝在山上、海邊這樣跑,結個婚這麼辛苦」,好不容易拍完,業者還只給選30張,超過必須加錢,「他說『這是我的肖像權,我只是要把它拿回來而已啊!』對方不肯,他氣得罵一罵就走了,就把我丟在那邊!」

 
李愛綺嫁給美籍老公Duke 13年。(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此舉讓李愛綺氣到回去放話:「不結了,叫你美國那些親戚朋友都不要來,我去取消婚宴」,她說老公當場嚇傻,立刻回去向業者加買60張婚紗照,「結果買了很浪費,因為全都放在衣櫃裡面,我們都沒有翻開。」
 
李愛綺日前證實加入綜藝天王吳宗憲旗下,成為「容易文創」藝人,她說一切都是緣份,剛好想換個環境,好友也跟憲哥熟。由於好歌不易找,李愛綺透露得完金曲獎後就一直沒發片,目前正在努力希望尋得好歌,趕快發E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李愛綺#異國婚姻#福原愛#江宏傑#吵架#異國#婚姻#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03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