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合約扮假面夫妻? 福原愛回日「不時曬恩愛」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1:37

江宏傑跟福原愛過往工作上時常合體,不過代言合約中,通常會規範藝人,不能在這期間,爆出醜聞或影響品牌形象,否則將中止合約,甚至會有懲罰性的賠款。但回頭看看兩人互動,明明元旦時福原愛就已經寄出離婚協議書,但這兩個月來,彼此還是不時在臉書、微博上曬恩愛,很可能是為了「避免違約」。

圖/TVBS

 
在迪士尼完成婚禮,福原愛和江宏傑真的是甜蜜又浪漫,然而跨國婚姻似乎難以維持,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福原愛在元旦回日本之際就丟出離婚協議書,不過看看兩人的互動,完全沒有流露出半點痕跡。

先是去年11月22日,福原愛在臉書寫今天是日本的好夫妻的日子,不過小傑說今天是收看節目的日子,福原愛還提醒大家記得收看,再來聖誕節,微博更PO出江宏傑準備了一大袋禮物,元旦假期,江宏傑PO出一家四口全家福照,笑容滿溢完全看不出來這時已經跟福原愛鬧翻,小愛還說老公取笑她把麵包超人春聯貼錯了,一切看來很恩愛。

圖/TVBS

再來是1月初江宏傑PO出穿西裝的時尚照,福原愛還笑說可是這位帥哥把微博的帳密忘了,有沒有誰可以救他,小愛還說她連作夢都是小傑在節目上比賽,夢裡全家都在跑,而2月福原愛公布自己要在日本開公司後,婚變傳聞甚囂塵上,接下來江宏傑生日,小愛發的生日文也僅稱他是「So Red 隊長」,沒有任何親暱稱呼,男方也沒有回覆。
 

圖/TVBS

3天後江宏傑為工作宣傳發文不忘標記福原愛,而福原愛也跟著轉發貼文,在這些刻意的互動下,掩飾了福原愛同一時間已和其他男子出遊過夜過去夫妻倆,在事業上就經常合體出擊,極力維持表面模範夫妻形象,恐怕是為了代言合約。

行銷專家唐源駿:「(第一個可能)暫停現行合約,停止付後面的款項,第二個部分就是懲罰性的賠款,那懲罰性的賠款,其實當初要看合約裡面有沒有明訂,懲罰性的條約,可能是代言費的1.5倍到兩倍以上。」

品牌方會依事件蒐證,會針對合約內容、是否需要賠償,與藝人溝通。

民眾:「如果是夫妻一起代言的話,當然就是主打他們恩愛嘛,那明明就不恩愛,還要賣這個的話當然就不會(支持)。」

民眾「還好,我本來就沒有很Follow他們。」

不只是影響家庭,兩人事業「錢景」,也面臨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家庭#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44

0.3690

0.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