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步之遙險遇阿翔!謝忻「沒要踢館」認:還是會看他節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1:39
謝忻日前重返民視,和阿翔僅相隔5步之遙。(圖/TVBS、翻攝阿翔臉書)
謝忻日前重返民視,和阿翔僅相隔5步之遙。(圖/TVBS、翻攝阿翔臉書)

藝人謝忻揮別不倫戀近2年,日前她重返民視談合作,不僅在停車場看見阿翔的車,還一度和阿翔僅相隔「5步之遙」。謝忻昨(18)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還原當時狀況,坦言心情並不複雜,晚間更在直播中驚爆還是會看阿翔的節目。

更多新聞:獨/林姿佑才爆腦下垂體腫大 小亮哥「有狀況」病因曝光

 

 
謝忻昨受訪。(圖/TVBS)


更多新聞:1年前小巨蛋就出事!詹雅雯「現況極差」:吃什麼吐什麼

睽違2年,謝忻日前重返民視談合作,昨她錄完TVBS《11點熱吵店》後受訪,還原回民視當天的狀況,她先到辦公室聊天聊到下午5點多,一下樓正巧遇到《綜藝大集合》錄影空檔休息,瓜哥走出來相迎還說「妳真的來了」,師徒也留下合照,當時阿翔就在裡面,和謝忻僅相隔5步。不過2人最終沒碰面,謝忻坦言沒複雜情緒,「若真遇到了,就笑笑吧!」
 

更多新聞:心疼詹雅雯「不時在往急診路上」 好友:上週要我抱她

 
謝忻開直播解釋沒刻意到阿翔節目踢館。(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被質疑刻意衝進《大集合》踢館,昨晚謝忻開直播解釋根本沒有,她說「我真的沒刻意挑時間去…我只待在走廊上,攝影棚外放便當的地方,跟大家打招呼而已我就走了!」她還透露自己仍然會看這節目,「轉台轉到我也會看!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安捏厚嘸厚啊(台語:這樣好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謝忻#阿翔#不倫#婚外情#綜藝大集合#5步之遙#胡瓜#踢館#險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1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