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佳嬿「從未胖過」骨感身材 私藏運動曝:靠冷氣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0:23
柯佳嬿一直保持纖細勻稱的好身材。(圖/翻攝自alicekochiayen IG)
柯佳嬿一直保持纖細勻稱的好身材。(圖/翻攝自alicekochiayen IG)

柯佳嬿出道以來一直保持纖細勻稱的好身材,她也曾說:「我人生中沒有準備瘦身這件事,頂多靠運動維持線條。」,究竟女神維持好身材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柯佳嬿對於飲食沒有特別忌口。(圖/翻攝自alicekochiayen IG)

 
重視均衡飲食,不特別忌口


柯佳嬿天生是瘦子體質吃不胖(讓人好羨慕),但她也不會因此而暴飲暴食,少量多餐並吃食物的原型為主,也會特別注意是均衡飲食,蔬菜水果缺一不可,盡量簡單清淡。她雖不太忌口,也會吃垃圾食物紓壓,但量都不會多,淺嘗即停口,不讓身體累積過多不好的脂肪。

多喝溫水助排毒,黑咖啡消水腫

 
柯佳嬿除了喝黑咖啡快速消水腫外,一天會喝2000cc左右的溫水,不僅能幫助身體排出廢物、消水腫,同時也能讓皮膚變好;另外也要盡可能的保持「充足睡眠」別熬夜,每天睡至少7小時,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自行修護,好好睡覺比慢跑1小時更有效,不僅能促進新陳代謝,還有助燃燒體內脂肪喔!

(圖/翻攝自alicekochiayen IG)

靠瑜珈及重訓雕體型


身體纖細還是需要有曲線才漂亮!雖然柯佳嬿不是瘋狂健身型女星,不追求腹肌或是很翹的屁股,但她會做一些基礎的重訓及定時上瑜珈課,除能提升新陳代謝,還能讓身體維持柔軟度,同時訓練核心,持續的伸展拉筋能讓線條變的更好看!另外,她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不開冷氣做家事,讓自己大量出汗,也是一種另類的運動方式(笑),同時讓家裡環境變整潔,這招要學起來!

原文請見:柯佳嬿靠日常3招,維持骨感仙女身材!竟然靠不開冷氣搭配「這招」來瘦身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柯佳嬿#運動#黑咖啡#水腫#瑜珈#體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778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