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又搶劫! 湯姆霍蘭德新片使壞求突破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1:12

以「蜘蛛人」角色走紅全球的湯姆霍蘭德,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再次和導演搭檔「羅素兄弟」合作,在新片中一甩過去清新形象,演出歷經戰後創傷而染上毒癮,甚至搶銀行的悲劇人物,複雜的情緒轉折,堪稱他從影來的最大突破。

圖/翻攝自@tomholland2013 Instagram

 
電影《迷途之心》:「我最重要的任務是不能陣亡。」

湯姆霍蘭德在新片中,飾演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困擾的退役軍醫,為了尋求慰藉而沉迷毒品,最後散盡家財,走上了搶銀行的不歸路。

電影《迷途之心》:「不絕望就不會去搶銀行,做一陣子了,我的長相不是秘密,通通趴下。」

 
影星湯姆霍蘭德:「我覺得飾演這角色最困難的部分是,要維持角色情緒,他是一個承受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人,要一直在這種情緒中很辛苦。」

向來形象清新的他,這回卻演出如此陰暗又複雜的角色,還得展現內心脆弱的一面,坦言接演前也曾猶豫,是導演羅素兄弟給了他信心。

影星湯姆霍蘭德:「羅素兄弟他們一直說服我說,我做得到,我一直在尋求挑戰,並找尋不同的方法鞭策我自己,而這部片正好就是如此。」

導演安東尼羅素:「人們必須處理這些問題,但這些問題是很難被拿出來討論的,有時候被拍成電影,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或許你的生活中也正經歷這些事情,可以幫助你了解要如何去交流,所以湯姆來演這角色是因為,他是關心這些問題且又很有才華的演員,我們知道觀眾們會跟著他進入劇情。」

電影《迷途之心》花絮:「軍醫勇士來了,讓開,軍醫勇士來了。」

為了忠實詮釋染毒的退役軍人,湯姆霍蘭德努力減重約13公斤,讓自己的外型更顯憔悴瘦弱。

影星湯姆霍蘭德:「過程真的很嚴苛,一點都不好玩,我沒有吃很多,我不斷地跑步,直到我再也跑不動了。」

 
電影《迷途之心》:「我很高興妳在這裡,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妳。」

片中他還與新秀演員席亞拉布朗沃飾演一對毒鴛鴦,首次合作的兩人,就展現出絕佳默契。

影星席亞拉布朗沃:「我很幸運,他真的是我遇過最親切的人之一,在正式開拍前,我們花了兩個禮拜去認識彼此。」

電影圍繞著生命、愛情與存在的意義,同時也討論了戰爭毒品等題材,雖然是沉重的主題,但對於勇於挑戰的湯姆霍蘭德來講,卻是個絕佳的機會,就連因為演出「復仇者」系列電影,而與他亦師亦友的小勞勃道尼,搶先看了新片後,也給予他的表現極高評價。

影星湯姆霍蘭德:「他是我很敬佩的人,過去這五年來他一直是我的好朋友與同盟,能得到他的認可,且他也喜歡這部片,對我來講意義非凡。」

 
今年24歲的湯姆霍蘭德,2016年在《美國隊長3》中以全新「蜘蛛人」角色亮相,之後又主演多部「蜘蛛人」系列電影,甚至還跨入了漫威宇宙,帥氣的外表加上有點天然呆的個性,讓他成為全球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但他不想被定型只能當「英雄」,期盼能多方嘗試,朝全方位演員之路邁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湯姆霍蘭德#蜘蛛人#漫威#羅素兄弟#電影#迷途之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6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