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羅素兄弟 結果共16筆

  • 誰適合接演金鋼狼? 《復聯》導演欽點克里斯伊凡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的作品《羅根》(Logan)中,完美詮釋了X戰警「金鋼狼」一角,博得影迷一致好評後,也正式卸下戰袍,告別了詮釋17年的角色,令影迷期待下一位接棒人選;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導演羅素兄弟受訪時,則透露心中的最佳人選,就是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9 14:03
  • 「美國隊長」「雷神」變反派! 控制囚犯、追殺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灰影人」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上演刺激的諜報戰,另一位英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有新片,成了監獄的實驗家,以藥物注射改變囚犯心智。
    2022/06/25 17:18
  • 漫威羅素兄弟攜手楊紫瓊 多重宇宙惡搞挑戰「恥」度

    「功夫皇后」楊紫瓊出道多年,擔任幹練女英雄的角色為人熟知,不過在新片中化身歐巴桑,邊惡搞邊拯救世界,破天荒大尺度演出。
    2022/03/13 14:14
  • 吸毒又搶劫! 湯姆霍蘭德新片使壞求突破

    以「蜘蛛人」角色走紅全球的湯姆霍蘭德,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再次和導演搭檔「羅素兄弟」合作,在新片中一甩過去清新形象,演出歷經戰後創傷而染上毒癮,甚至搶銀行的悲劇人物,複雜的情緒轉折,堪稱他從影來的最大突破。
    2021/03/15 15:53
  • 手機翻轉人生 西非青年克難拍片.好萊塢驚豔

    奈及利亞窮困青年,用手機翻轉人生。奈及利亞一家三個兄弟,用手機拍攝模仿音樂MV的影片,他們在貧脊環境中,以有限物品發揮創意,重現MV中場景,許多天馬行空都令人剖腹大笑,也因此吸引了好萊塢大明星威爾·史密斯和大導羅素兄弟的關注。NETFLIX也借用三兄弟的短片宣傳新片,最後還送上先進拍攝和剪輯器材當回禮。像這樣的成功故事,正在奈及利亞各地複製,近期還有一個10人創意團隊,用手機拍攝科幻片《星際大戰》的複製版,成果也讓好萊塢大為驚豔。
    2021/02/09 20:00
  • 「蜘蛛人」新形象! 湯姆新片染毒癮搶銀行

    漫威的超級英雄們,今年暫時無緣以英雄身分登大銀幕,但他們也沒閒著,還是有其他的作品,「獵鷹」安東尼麥基,在《末日激戰》裡變成機器人;「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又跟《復仇者》系列導演羅素兄弟合作,飾演創傷後遺症的士兵,染上毒癮,挑戰全新的螢幕形象。
    2021/01/23 18:58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大咖助陣集結! 「布魯克林」揭開紐約黑幕

    從凶殺案演變成龐大陰謀,艾德華諾頓在《布魯克林孤兒》飾演患有妥瑞氏症的偵探,為了調查老闆之死,揭開紐約地下黑幕,而《黑豹》男星則攜手羅素兄弟,在《暴走曼哈頓》封鎖整座曼哈頓島,全力緝捕販毒殺警的兇手。
    2019/11/22 20:03
  • 爆雷解禁日! 《蜘蛛2》預告曝《復仇4》結局

    《復仇者聯盟4》全台票房即將突破七億,導演羅素兄弟也宣布6號是爆雷解禁日,可以開始討論劇情。剛好蜘蛛人續集推出預告,湯姆霍蘭德還貼心提醒大家,記得先看復仇者聯盟,再來看預告,以免被爆雷,因為劇情和《復仇者4》有連貫性,預告一開始就看到他們緬懷英雄人物。
    2019/05/07 13:09
  • 《復仇者4》上映2周時間 導演:5/6爆雷解禁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台票房有望賣破6億,上映12天時間,導演羅素兄弟終於公布,爆雷解禁的時間點,就在五月六日,「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迫不及待的問,意思是代表能PO片場影片了嗎?
    2019/05/05 12:34
  • 「復仇者4」赴韓見粉絲 導演:別喝太多水!

    漫威十年大片《復仇者聯盟4》上映,包括鋼鐵人、驚奇隊長和鷹眼,前進南韓首爾跑宣傳,粉絲見面會包下體育館超盛大,另外這次片長超過3小時,導演羅素兄弟,也提醒粉絲,看電影前別吃太多,小心跑廁所,錯過精彩劇情。
    2019/04/28 16:32
  • 「復仇4」片長182分 導演:觀影前2小時禁食

    漫威10周年大片《復仇者聯盟4》,24號即將上映,周邊商品也接力推,包括有蟻人聲光安全帽,還有遠端遙控的鋼鐵人,另外這次片長超過3小時,導演羅素兄弟也在專訪時,提醒大家觀影前兩小時,不要吃吃喝喝,以免跑廁所錯過劇情。
    2019/04/21 20:05
  • 「復仇4」赴韓宣傳 鋼鐵人聞樂即興跳舞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在韓國舉行。電影導演羅素兄弟檔,率領「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鷹眼」傑瑞米雷納和「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出席。英雄們似乎都調整好時差,記者會上狀況都非常好,小勞勃道尼甚至是邊跳舞邊出場。
    2019/04/15 17:49
  • 《復仇者聯盟》英雄做公益 導演曝和好假畫面

    《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即將在月底上映,演員和導演開始跑宣傳。導演羅素兄弟檔接受採訪時,意外透露預告片的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握手和好是假畫面,讓粉絲半信半疑!其他英雄角色最近也發揮正能量,到加州迪士尼做出席公益活動,和小影迷拉近距離。
    2019/04/07 19:18
  • 《復仇者4》導演嚴防劇透 預告藏假畫面

    《復仇者聯盟》第4集即將在4月下旬上映。每當有新的預告畫面曝光,影迷都會仔細分析每個畫面,就是希望能猜出一點劇情。沒想到導演羅素兄弟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透露,第4集預告部分畫面,並不會出現在電影裡,暗藏假畫面就是要給觀眾進影廳時保留驚喜。
    2019/03/20 18:02
  • 馬克魯法洛又爆雷 標題、劇情大講特講

    漫威英雄「浩克」馬克魯法洛,最近上節目再度大爆雷,不只透露《復仇者聯盟4》副標,還忍不住分享部分劇情,大講特講,節目消音處理,他還在推特請主持人,幫他剪掉爆雷部分,不過卻招來導演羅素兄弟,幽默回應說「你被開除了」。
    2018/10/0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