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每周推新電影 Disney+漫威美劇登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2:48

2021年線上平台Netflix,每周推1部電影,總共有70部,還找來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巨石強森現身拍預告,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有新作品在今年曝光。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宣傳短片:「大家好,我是蓋兒加朵,我是帥叔叔,哇,我是萊恩。」

三大好萊塢巨星合體,因為他們2021年有全新作品《紅色追緝令》,化身藝術品大盜,要在Netflix上映。

電影《紅色追緝令》:「對不起,我是想打你的喉嚨。」

 
新冠疫情重創電影院,Netflix超霸氣,今年要上線70部原創電影,號稱「一周一新片」,包括「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以全新之姿加入。

影星傑森摩莫亞:「我喜歡刺激緊張的電影。」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無法停止談論的電影。」

還有恐怖大媽奧塔薇亞史班森,以及瑪莉莎麥卡錫,兩位重量級女星,化身超級英雄、雷霆女神。

影星奧塔薇亞史班森:「我喜歡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超級英雄。」

影星瑪莉莎麥卡錫:「我喜歡拍任何能丟東西的電影。」

其他大咖還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珍妮佛勞倫斯的全新喜劇片《Don't Look Up》,影帝后還疑似假戲真作傳緋聞,不光是Netflix大咖雲集,還有AppleTV+,也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的新作品。

 
電影《Cherry》:「像你這樣的小丑,為什麼想加入美國陸軍呢,這傢伙一副死人臉的表情,嘴裡說的每個字都像笑話,我看到新聞了,那邊有小孩死了。」

湯姆霍蘭德飾演失戀少年,加入美軍踏上戰場,回國後因為創傷後遺症,染賭癮,搶銀行,故事曲折,至於Disney+也有一系列漫威美劇。

影集《汪達與幻視》:「像你這樣的單身女孩,在這棟大房子裡幹嘛呢,我告訴你,我結婚了,跟一個男人。」

打頭陣登場的就是《汪達與幻視》,虛實交錯劇情,反倒勾起粉絲好奇心,2021年線上平台強檔多,粉絲得卯起來追,才趕得上進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flix#電影#Disney+#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80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