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月嫩嬰滾下床暴哭 名模妻控許孟哲「已讀不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22:08
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為夫妻。(圖/TVBS、翻攝自許孟哲 HMC Facebook)
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為夫妻。(圖/TVBS、翻攝自許孟哲 HMC Facebook)

「5566」成員許孟哲、女星趙孟姿2019年結為夫妻,去(2020)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甜蜜,今(10)日趙孟姿透露,某次半夜沒注意,寶寶不小心滾下床,當下立刻傳訊息給許孟哲,結果對方竟已讀不回,導致她相當恐慌。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趙孟姿表示,生小孩後個性變很急,尤其寶寶一暴哭,當下會相當暴躁,一度令許孟哲覺得不習慣,不過她發現寶寶會越哭越大聲,如今也學會如何從容應對。

 

許孟哲與妻女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圖/翻攝自許孟哲 HMC Facebook)

目前寶寶8個月大,趙孟姿坦言每天還是提心吊膽,寶寶6個月的時候,某次哄入睡,半夜突然想上廁所,不料一坐上馬桶就聽見哭聲,當下衝過來發現寶寶滾下床,趙孟姿立刻抱起寶寶自責,「怎麼會犯這種錯。」

許孟哲已讀不回趙孟姿。(圖/翻攝自許孟哲 HMC Facebook)

趙孟姿後來調閱監視器,驚覺前腳剛走,寶寶就醒來了,當下找不到她開始扭動,才會不小心滾下床。她解釋,平常與許孟哲各睡一邊,寶寶睡在床中床,想說還不會翻身,怎料卻發生意外。由於當時許孟哲外出打球不在家,她嚇得傳訊息給老公,結果對方竟已讀不回,後來才知道許孟哲是先看監視器了解事情經過,但他仍感到很愧疚,自己去打球,獨留趙孟姿照顧幼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5566#許孟哲#趙孟姿#意外#寶寶#小孩#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46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