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寶傑爆氣狂轟侯佩岑母女 「為錢臉都不要」還想立牌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2:49
劉寶傑(圖右)爆氣怒轟林月雲、侯佩岑母女。(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婆婆和媽媽微博)
劉寶傑(圖右)爆氣怒轟林月雲、侯佩岑母女。(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婆婆和媽媽微博)

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帶著淡出演藝圈許久的媽媽林月雲及老公黃伯俊一起上實境秀《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母女談心聊到林月雲當年2度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的過往,慘遭各界撻伐。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昨(8)日忍不住爆氣在節目中大罵侯佩岑母女「為了6500萬妳臉都不要!」

更多新聞:爆江宏傑求和遭拒 友曝福原愛「不再回台灣」堅決離婚

 
 
劉寶傑昨在《關鍵時刻》節目中痛批侯佩岑母女,「妳家的家醜在台灣也就算了,妳把妳家的家醜竟然拿到大陸去播,為了6500萬妳臉都不要,妳臉不要也就算了,那別人還要臉!」

更多新聞:王定宇「1週5夜同居」扯分租 名人偷吃金句他最瞎

劉寶傑怒斥侯佩岑和林月雲為了錢臉都不要。(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爆翻身成CEO!澎恰恰「深夜急發聲」喊話債主:嘜誤會
 
劉寶傑認為,其實台灣社會都知道林月雲當小三的過往,但說真的大眾對侯佩岑也不壞,「大家覺得這件事情過了就算了,妳怎麼可以為了去賺大陸的錢臉都不要?妳要當XX,就不要貞節牌坊;妳要貞節牌坊,就不要當XX。妳不可以2邊都要的,裡子面子哪有都要的?!」
 
話鋒一轉,劉寶傑再轟林月雲「妳把人家的錢都已經弄到口袋裡面了,妳又把這個拿去賣6500萬台幣,那2個(家庭)被妳搞的呢?妳要不要給人家錢呢?」

 
劉寶傑痛批哪有人裡子、面子都要。(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而同場的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則說,以她跑過30多年八卦新聞的資歷,「我看到她們(林月雲母女)去上這節目去講這個事情,把當年她媽媽2度當小三史講出來,就是為了6500萬台幣,我跟你講我只有8個字:瞠目結舌、搖頭嘆息,連我這種老江湖我都看不下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佩岑#林月雲#劉寶傑#關鍵時刻#小三#閨密#粘嫦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