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譙林月雲「犯邪淫戒」 劉寶傑發飆大罵遭轟妄語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2:52
劉寶傑大罵侯佩岑母女「為了去賺大陸的錢臉都不要?」(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侯佩岑臉書)
劉寶傑大罵侯佩岑母女「為了去賺大陸的錢臉都不要?」(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侯佩岑臉書)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的婚姻,事隔多年後,她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看似溫馨的畫面引發觀眾反彈,認為林月雲此舉根本是在正宮的傷口上灑鹽,就連知名主持人劉寶傑也忍不住在節目上大罵「為了去賺大陸的錢臉都不要?」對此,資深媒體人楊月娥直言,林月雲搶走人夫是「犯邪淫戒」,而劉寶傑批評侯佩岑母女,也算是妄語。

劉寶傑痛批侯佩岑母女。(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知名主持人劉寶傑8日在《關鍵時刻》節目上,痛批侯佩岑母女為了錢連臉都不要,竟然把家醜拿到大陸綜藝節目上播。講到激動處,劉寶傑甚至直接開罵「妳要當XX,就不要貞節牌坊,妳要貞節牌坊,就不要當XX。妳不可以2邊都要的,裡子面子哪有都要的?!」

楊月娥批評林月雲是犯邪淫戒,同時也抨擊劉寶傑妄語。(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對此,資深媒體人楊月娥9日在臉書發文,認為林月雲2度介入閨蜜的婚姻是「犯邪淫戒」,而劉寶傑公然怒譙侯佩岑母女為了賺錢不惜重提小三史,連臉都不要,也算是「妄語」。楊月娥勸道,在感情上,不能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再愛也不奪人幸福,不犯錯就不用懺悔,愛昏頭小心後悔一輩子,「想遠一點踩住煞車,揭人瘡疤會很痛,顧及他人感受莫自私,網路走過永留傳三思」。

回顧年輕時期的林月雲,她曾經2度介入自己閨密的婚姻,先是與好友郭美純老公、已故知名製作人侯世宏發展不倫戀,未婚懷孕生下侯佩岑,後來又愛上了姊妹淘蔡貴照的老公、贊泰建設已故創辦人邱嘉雄,兩人甚至同居住在一起,引發外界譁然。而林月雲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僅表示「對於我這一生所有感情的失誤,是『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林月雲#侯佩岑#小三#劉寶傑#楊月娥#妄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237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