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月雲爆談小三史「海撈一筆」 網紅轟:她們招誰惹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3:50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錄陸綜引爭議。(圖/翻攝微博、侯佩岑臉書)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錄陸綜引爭議。(圖/翻攝微博、侯佩岑臉書)

女星侯佩岑日前帶媽媽林月雲上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昔日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名嘴劉寶傑更爆氣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次,網紅廣告小妹也發文批評,根本毀人一生。

更多新聞:林月雲2搶閨密尪遭起底 侯佩岑護航硬扯4字被轟爆

 

有感於林月雲近日陷入小三風波,廣告小妹日前在臉書透露,想起去(2020)年處理過1個個案,該名人夫出軌女同事,原本只想逢場作戲卻擦出愛火,雙雙拋下元配及小孩追求愛情。

網紅廣告小妹批評侯佩岑母女風波。(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說,原本應該祝福這段「真愛」,但誰知道背後真相卻是元配在老公拋下家庭後,只能靠任職圖書管理員的微薄薪水,獨自1人扶養3個孩子,且為了打離婚官司欠下4萬美金律師費,房子慘遭法拍。看多了這類事件,讓她無法為這種「真愛」鼓掌。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不倫最大受害者是誰? 網一面倒指他:超慘

而且林月雲曾說當小三是「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也讓廣告小妹傻眼表示,「妳覺得自己好辛苦好可憐,只是相識太晚萬般皆是命。元配和她的孩子又招誰惹誰了?」質疑有沒有看過在因外遇家庭破裂環境中長大的孩子對感情是不抱希望的?

更多新聞:「4白襯衫美女在等我」王定宇昔懺悔文曝 神留言網笑瘋

廣告小妹痛批,這類「真愛」毀的不只是一個家,更是其他家庭成員的人生。另外,對於被爆出母女倆為了海撈6500萬酬勞上這部陸綜,據《自由時報》報導,侯佩岑經紀公司回應,內容與事實有出入,金額過於誇大不實,被過度渲染,希望媒體朋友不要惡意曲解放大。

侯佩岑談起母親小三往事,雙方相擁而泣。(圖/翻攝自微博)

而事實上,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家庭被網友起底,她先搭上好友郭美純丈夫、製作人侯世宏,未婚懷孕生下侯佩岑,後來與好友蔡貴照的老公、已故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同居,侯佩岑結婚時則挽著邱嘉雄的手出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月雲#侯佩岑#小三#外遇#閨密#廣告小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9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