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梁靜茹透亮膚況「零脖紋」 凍齡美顏湯食譜大公開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6:15
梁靜茹年過40肌膚狀況依然白皙透亮。(圖/翻攝自fishleong616 IG)
梁靜茹年過40肌膚狀況依然白皙透亮。(圖/翻攝自fishleong616 IG)

42歲梁靜茹肌膚狀態好到沒話說,19歲認知保養的重要後就從沒有懈怠過,白皙透亮、緊緻零毛孔的膚況,就連最容易顯老的「頸紋」都沒有,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已為人母的梁靜茹究竟如何維持好膚質?一起來看看!

梁靜茹自製「黃耆蘋果豬腱湯 」。(圖/翻攝自fishleong616 IG)

 
不喝冰飲、自製養生湯

為了保護嗓子梁靜茹幾乎不喝冰飲,喜歡喝煲湯、燕窩或是蜂蜜水,除了保護喉嚨同時也能幫助肌膚維持良好狀況,也不怕一熬夜或是疲憊,肌膚立刻出現大問題。而近期她更是當起「業餘美食博主」常在IG上分享各式養生美食,黃耆蘋果豬腱湯、紅棗蓮子花膠雞湯…...每道除了養顏美容,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難怪她肌膚能維持水潤光滑。

認真卸妝清潔不偷懶

 
梁靜茹從19歲開始保養,小時為了省事,都會偷懶只用一片卸妝棉卸妝,自從了解「卸妝清潔」的重要性後,每天都一定會卸完妝才睡覺,而且只少會用4~5片來確實卸除殘妝。臉只要沒有清潔乾淨,再貴的保養品也救不了肌膚,粉刺、痘痘、暗沉都會找上門。

(圖/翻攝自fishleong616 IG)

20幾年保養從沒懈怠

42歲的梁靜茹很自豪自己脖子一條細紋都沒有,都全靠她堅持了20幾年的保養原則,精華液及乳霜一定會擦到頸部。若時間有限,她就會在泡澡時敷臉,偶爾也會去做SPA一整套護膚療程,為肌膚再注入滿滿的養分。其實,保養和維持身材都一樣,就是要堅持,就一定能得到回報。

維持運動習慣

運動流汗能幫助身體排毒,也能讓自己體態變的更美、身材緊實,梁靜茹為了加強核心肌群,練拳擊、做重訓,後來更愛上了空中瑜珈,雕塑體態之餘還能舒緩工作的疲勞。

原文請見:42歲梁靜茹完美膚況「零脖紋」!4招凍齡祕訣20年不間斷,自製「美膚湯」食譜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梁靜茹#教學#凍齡#抗老#逆齡#保養#頸部#臉部#食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52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