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福原愛昔甜拍廣告 手中「書封面」神預言婚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09:07
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期遭婚變傳言纏身。(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期遭婚變傳言纏身。(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傳聞滿天飛,除了2人遭曝協議離婚外,日媒更踢爆福原愛與一名長相高帥的男子出遊、過夜,引發出軌疑雲,而過去夫妻倆聯手代言拍廣告,畫面中福原愛手上拿著一本書當道具,沒想到如今仔細一看封面,讓日本人不勝唏噓。

日本網友討論福原愛代言廣告中的書本。(圖/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與江宏傑日前為日本品牌家電代言,廣告中福原愛坐在沙發上,手中拿著一本粉灰色書籍,江宏傑則站在家電旁,2人臉上掛著燦爛笑容,不過日本網友定睛一看,發現福原愛手中的日本書名為「家事事件手続法」,內容主要編寫有關「家庭紛爭」的官司解說,讓不少人看了回應「這…」、「是要離婚了嗎」,而這篇貼文於2020年6月發布,當時一度衝上推特流行趨勢,沒想到如今夫妻倆傳出失和,再度引起討論。

家事事件手続法--理論・解釈・運用 (日本語)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圖/翻攝自日本AMAZON網站)

福原愛在日本民眾心中如同「國民女兒」,沒想到如今爆出婚變,疑似有不倫行為,遭日本破萬則留言指責「形象差太多」;而面對日媒的種種爆料,福原愛表示「我們夫妻會好好談過再做決定,造成騷動非常抱歉。」江宏傑則透過華研澄清「兩人目前沒有離婚,江宏傑並不認識與福原愛出遊被拍的男子,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兩人的小孩與福原愛母親,現階段也都由江家照顧中,希望外界不要攻擊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外遇#廣告#代言#書本#封面#爭議#福原愛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