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閨密郁方「婆媳關係」 何如芸嘆:珍視別人女兒是胸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5:34
何如芸和郁方是圈內出了名的閨密。(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和郁方是圈內出了名的閨密。(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2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近17年,2019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爭取2兒的監護權,不惜撕破臉對簿公堂。昨(22)日何如芸有感而發,發文談論婆媳關係,曝光閨密郁方和公婆私下的互動,直呼「能珍視別人家的女兒,是胸襟也是高度!」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復發「忍悲為父慶生」 余天卑微願望網看哭

 
 
何如芸昨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有個朋友每年過生日時,公公無論在哪一國出差都必定在前1天趕回來,在友人生日當天全家出去吃飯慶祝,還會包1個大紅包給她,感謝她為全家人的付出。

更多新聞:撂「封殺雞排妹」?男星力挺翁立友、曾國城:不會同台

 
何如芸發文曝光閨密郁方和婆婆的私下互動。(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接著何如芸也曝光閨密郁方和婆婆私下的互動,指2人感情融洽,「她婆婆常常打電話給她,稱讚她的所有大小事,我們去她家鬼混,總是攜家帶眷,或坐或躺,亂吃亂喝,她的公婆看見我們,也是笑嘻嘻,完全把我們也當成自己的朋友…」,就連玩笑也能開,整個家庭和樂融融。
 
何如芸感嘆,她這一代的女子自小常被母親教導嫁到夫家該如何,媽媽對女婿更是百般討好,深怕他虧待自己的女兒;婚禮上也經常能見到新娘母親畢恭畢敬對女兒的婆婆說「我女兒足罕慢(手腳較不靈活),什麼都不會... (已經年薪7位數了還什麼都不會?)」,其實都是母親對女兒的擔心與疼惜。
 
見到這2個朋友婚姻幸福,何如芸認為她們當然都有自己的人生價值,但不僅被看見,也深深地被珍惜著,感嘆「能夠珍視別人家的女兒,這是胸襟,也是高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何如芸#閨密#郁方#婆媳#婆媳關係#婆媳相處#婆婆#婚變#監護權#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606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