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慘摔深溝濺血」縫後腦 余皓然不捨:他很勇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2:55
王中平農曆年前慘摔進1公尺深的水溝,頭部縫了12針、下巴也縫了6針。(圖/翻攝自余皓然、王中平臉書)
王中平農曆年前慘摔進1公尺深的水溝,頭部縫了12針、下巴也縫了6針。(圖/翻攝自余皓然、王中平臉書)

53歲歌手王中平農曆年前拍戲時不幸發生摔傷意外,頭部縫了12針、下巴也縫了6針,讓老婆余皓然嚇得直呼「真是個大災難」。所幸休養2週過後,王中平年初四已拆線,但他想起事發當下餘悸猶存,更表示因破相難以張嘴,自嘲「希望有瘦一點」。

更多新聞:侯佩岑罕曝「尪私下面目」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王中平歷經2週休養,身體復原的很不錯。(圖/翻攝自余皓然、王中平臉書)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王中平表示生平首次搭救護車,就是農曆年前這一摔,他透露當天中午和友人聚餐,幫朋友指引倒車時,不小心跌進1公尺深的水溝,原本手要握著欄杆,豈料欄杆鬆掉,讓他整個人慘摔當場濺血,導致下巴和後腦均有約4公分的傷口。

更多新聞:做錯衰整年!初九拜天公「10大禁忌曝」不行催快一點
 
由於之後將進新劇組拍戲,王中平說醫師要幫他縫後腦時必須先剔頭髮,「我還想說拜託醫生剪少一點,醫生就罵我『頭髮剪少就縫進傷口!』」還好大年初四已全數拆線,只是過年和老婆去爬山,「走完回來頭就痛,雙腳鐵腿也在痛」,王中平更因下巴有傷、嘴不能張太開,自嘲「希望有因為這樣瘦一點」。
 

 
余皓然表示歷經王中平摔傷意外後,對人事物有不一樣看法。(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歷經這次意外後,余皓然日前也在臉書上感嘆,她對所有人、事、物又有不一樣的看法和體會,「再次謝謝關心老王和來看老王的朋友們,看到他的傷口真心覺得他很勇敢」,她也喊話老公「之後要開心過每一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王中平#余皓然#慘摔#意外#濺血#破相#縫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26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