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跌倒縫18針「想自己拆線」 余皓然痛罵:摔壞腦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8:05
王中平農曆年前摔得頭破血流,讓余皓然相當擔心。(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粉專、余皓然臉書)
王中平農曆年前摔得頭破血流,讓余皓然相當擔心。(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粉專、余皓然臉書)

53歲歌手王中平農曆年前拍戲不慎摔進深溝,頭部及下巴共計縫了18針,傷勢嚴重,讓老婆余皓然嚇得驚魂未定,她近期還原事發過程及後續發展,氣得怒罵老公:「你是摔壞腦了對不對?」

更多新聞:想生了?陳柏霖愛情長跑9年 女友「凍卵過程曝光」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余皓然上節目《命運好好玩》表示,王中平摔進深溝當天她正在錄影,下午才突然接到電話,老公一派輕鬆地說:「老婆,我剛剛摔到水溝裡了!我沒事。」讓她心想應該就是「小水溝」,沒想到晚上老公進家門時,她驚見對方的頭部包成木乃伊,就連頭髮都剃掉,讓她瞬間嚇壞。
 
更多新聞:台灣偶像劇哪幾部前3名?網激推回憶殺:命中流產哭爆

 
余皓然回憶,當時她問老公縫了幾針,老公一問三不知,她氣得說:「下午1點多摔傷,救護車都來了,送到醫院,然後他還能繼續工作到6點,再從宜蘭開車回家,我要帶他拒掛急診還不要!」逼老公去急診還被嗆是「小題大作」,最後出動岳父岳母才終於說服他。
 
醫師診斷後直言王中平摔到「腦震盪」,此時朋友傳訊給余皓然,她才知道老公頭部縫了10幾針,讓她既擔心又氣惱:「真的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們這個家庭怎麼辦?」
 
更多新聞:兒被問去哪「沉穩回話」轉身離開 隋棠傻爆眼:他才2歲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老公拆線當天,余皓然剛好有工作不能陪伴,沒想到王中平拆完進門就說:「妳看吧,我就說不用去拆吧!妳幫我拆就好了。」原因是去到醫院等了1個多鐘頭,醫師只花幾秒鐘就剪斷拉出來,「要不是我看不到在後腦勺,我就自己拆了!」讓她超錯愕,怒罵老公根本是摔壞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余皓然#王中平#腦震盪#頭破血流#縫針#拆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8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