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拆線 結果共43筆

  • 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58歲女星郎祖筠影視歌三棲,近來除忙著演出舞台劇,偶爾也會到EZ5駐唱,不過今(18)凌晨她突在社群Po出濺血照,只見她左側眉角鮮血直流,讓粉絲看得怵目驚心。
    2024/01/18 11:32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女移工安檢被發現胸部有傷 移民署揪出密醫違法「幫她縮乳暈」

    越南籍美容師來台變密醫!桃園一名女移工今年初入收容所進行安全檢查時,移民署專勤隊在她的胸部上發現有「未拆線」手術傷口,原來她在進所前透過一名阮姓越南籍密醫施行「縮乳暈」手術。桃園市專勤隊調查發現,阮姓密醫沒有合法醫師資格,卻打著美容醫學營業,於是今年2月前往阮姓密醫民宅當場將其查獲,而且已經營業數年。
    2023/09/14 14:28
  • 張育成順利拆線!返芬威球場傳接球 復出時間有望提前

    效力MLB波士頓紅襪隊的旅美好手張育成,4月25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比賽中揮空提前退場休息,月底完成左手鉤狀骨切除手術,如今傳來好消息,張育成目前已經拆線,回到芬威球場進行第一次傳接球、空揮練習。
    2023/05/13 14:13
  • 不藏了!最美空姐認辣照全靠修圖 自爆抽脂剛拆線:還在恢復中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曾參加過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雖然淡出歌壇,但在社群相當活躍,更獲得大批粉絲喜愛,這陣子她勤於分享健身動態,但這幾天卻都沒發文,讓粉絲擔憂不已,今(17)日她突自爆所有看起來很瘦的照片,「其實都是修出來的」,且減少發文的原因,是因為做了抽脂手術,仍在休養當中。
    2023/02/17 19:14
  • 柯震東臉傷已拆線!外出看《灌籃高手》曝心聲:終於能大口呼吸

    藝人柯震東,近期因拍戲,臉部遭空拍機襲擊受傷,縫了20幾針,演藝事業暫時停擺,受傷兩個禮拜的他,除了安心休養,也外出散心看電影《灌籃高手》,還透露心聲終於可以大口呼吸!經紀人表示,目前柯震東情況好轉已經拆線,部分傷口也漸漸癒合,積極配合治療中。
    2023/01/17 13:21
  • 趙孟姿出血!驚「子宮頸閉鎖不全」緊急手術 靠救命線護兒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於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並在今(2022)年1月懷上二寶,目前孕期來到38週。先前趙孟姿懷胎4個月時,因意外出血發現子宮頸閉鎖不全,緊急做環紮手術,直到昨(29)日終於順利拆線,聽到醫師說「這是救命線」,讓她有感而發。
    2022/06/30 12:08
  • 上海女割雙眼皮遇封城 醫無法拆線:寄刀片給妳自己弄?

    近來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又升溫,許多省分和城市都祭出「封城」措施。上海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才剛做完割雙眼皮手術,原本醫師告知幾天後到院拆線,但現在上海開始「分區封控」,人員都無法進出,女子被封在小區內擔心無法拆線,醫師一度告知「寄刀片、鑷子給妳好嗎?」但女子擔心自己會拆壞,最後只好由醫師親自趕到,隔著柵欄幫她拆線。
    2022/03/31 23:10
  • 蟹足腫難稿!手術疤痕痛癢化膿 醫用這招大降復發率

    蟹足腫疤痕反覆發作令人不勝其擾!60多歲的秦伯伯因接受開胸手術,術後胸口有一條25公分的傷口,拆線後疤痕日益發癢、疼痛到睡不著覺,且傷口出現紅腫、化膿的狀況,到汐止國泰綜合醫院求診後,醫生診斷患者出現蟹足腫,先採用不易復發的縫合法及整形術,同時低劑量放射治療,成功讓患者的蟹足腫不再復發。
    2021/12/03 09:29
  • 陳偉漢遭觸身球重擊頭縫6針 直言:跑馬燈有出來2秒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偉漢遭頭部觸身球倒地送醫,左側耳朵外傷縫6針,約1週才能拆線,隨後也回到球場,他直言倒地當下「跑馬燈有出來2秒鐘」,目前需克服一下心理障礙。
    2021/11/14 23:12
  • 同是「勸戴口罩」被戳眼!北市女控乏人問津 盼嚴辦嫌犯

    台北市中山區15日發生女子遭戳眼事件,一名王姓女子好意提醒陳姓鄰居記得戴口罩,不料竟遭對方持刀攻擊、徒手傷眼,導致女子眼角膜破裂險失明,宛如屏東戳眼案翻版。事後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現已交保,然而,近日王女再度發聲,控訴事發至今她仍未拆線,卻乏人問津,要求相關單位能夠嚴辦。
    2021/10/29 15:55
  • 王中平跌倒縫18針「想自己拆線」 余皓然痛罵:摔壞腦

    53歲歌手王中平農曆年前拍戲不慎摔進深溝,頭部及下巴共計縫了18針,傷勢嚴重,讓老婆余皓然嚇得驚魂未定,她近期還原事發過程及後續發展,氣得怒罵老公:「你是摔壞腦了對不對?」
    2021/04/26 18:05
  • 王中平「慘摔深溝濺血」縫後腦 余皓然不捨:他很勇敢 

    53歲歌手王中平農曆年前拍戲時不幸發生摔傷意外,頭部縫了12針、下巴也縫了6針,讓老婆余皓然嚇得直呼「真是個大災難」。所幸休養2週過後,王中平年初四已拆線,但他想起事發當下餘悸猶存,更表示因破相難以張嘴,自嘲「希望有瘦一點」。
    2021/02/19 10:26
  • 阿嬌曝驚悚傷口照 6公分疤痕還沒拆線

    阿嬌曝驚悚傷口照 6公分疤痕還沒拆線
    2020/09/24 22:51
  • 女控遭剪指大爆血 密醫竟嗆:不然你來用

    高雄有民眾因為手指被車門夾傷,跑去鼓山一間診所求診,結果幫他執刀的人員不但沒戴手套動作還相當粗魯,讓這名小姐質疑對方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到衛生局檢舉,沒想到對方真的是密醫,而且不但沒有執照,連醫療相關學經歷都沒有,衛生局稽查時他還替病人拆線,當場抓包,最後診所負責人也因此挨罰10萬元。
    2020/09/20 13:05
  • 阿伯拆線時猛咳幾下 傷口裂開「40公分小腸噴出來」

    在成為專業的主治醫師前,菜鳥醫師在實習階段總會遇到印象深刻的突發狀況;一名罹患胃癌的阿伯開刀後回診拆線,主治醫師吩咐實習醫師來接手,過程中阿伯突然猛咳幾下,傷口瞬間爆開,小腸外露倒出來3、40公分,讓實習醫師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2019/04/10 17:30
  • 出席市政會議 賴香伶:為勞工再努力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打傷,傷口縫11針,今天下午拆線。她上午出席市政會議,表示自己身體復原差不多,無論是派遣勞工、勞工訴訟協助,或是個別勞動環境提升,都要再努力。
    2018/11/06 10:50
  • 翁打針後喪命 二審逆轉判醫院賠297萬

    屏東一名81歲老翁,7年前到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換人工關節,拆線時因為膝蓋紅腫,醫生開立500毫克的萬古黴素,施行靜脈注射,沒想到快速注射後老翁休克昏迷,一年後死亡。家屬提告業務過失並求償,結果二審大逆轉,法官判處醫院及2名醫護人員要賠償297萬元給家屬,醫院不服,打算繼續上訴。
    2018/08/01 19:37
  • 陸共享護士興起 手機下單隨叫隨到

    醫療衛生領域現在也出現了共享服務,中國大陸的共享護士行業悄然興起,只要在手機APP下單,就能為患者提供上門打針、打點滴、拆線換藥等服務,由於老齡人口對這一塊的需求龐大,所以共享護士越來越流行,但背後的風險不僅是醫療安全,護理人員的人身安全問題也引發熱議,因為目前還缺乏相關的法律規範。
    2018/06/20 17:36
  • 慎入!韓藝瑟「手術失敗」崩潰公開拆線傷口潰爛照

    韓星韓藝瑟日前入院接受脂肪瘤切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她在IG公開傷勢,並自言為此事感到崩潰。今(23日)天韓藝瑟在IG又公布了最新的傷口照片,情況比之前變得更加嚴重,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18/04/23 22:27
  • 惡劣!殯葬業詐家屬 遺體拆線重縫需付費

    雲林縣一名黃姓殯葬業者涉嫌在2016年11月利用檢察官相驗解剖的機會,向死者家屬騙取「法醫解剖後的遺體縫合費用」總共3萬2千元,家屬向檢察官反映事件才曝光,黃姓業者坦承犯案,雲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處黃姓業者有期徒刑5個月,可易科罰金。
    2018/01/18 13:10
  • 拆線重縫大體!殯葬男誆「法醫只解剖」 騙3萬縫合費

    1名呂姓女子前年在雲林投宿旅館時,不慎跌倒撞到頭死亡,不料43歲的黃姓殯葬業者竟利用家屬痛失親人之際,謊稱「法醫僅解剖而不負責縫合屍體」,向死者家屬索取「屍體縫合費」,得手3萬2千元;可惡的是,黃男為了取信對方,竟要求員工將遺體縫線拆除再「重新縫合」,事後遭依詐欺罪嫌判處5月徒刑。
    2018/01/17 22:03
  • 「居家醫療」 整合式診間搬到家!

    台灣老年人口不斷地向上攀升!以臺北市為例,2016年65歲以上人口比率已達到「高齡社會」標準大約有42萬人左右,其中需要長期照顧的有5萬3千人,現在台北市聯合醫院提供居家醫療照護,也就是說病患不用到醫院,就會有醫療照護團隊主動到家中,從換藥拆線抽血給藥,等於是將整合式診間搬到家中,就是希望未來能有效整合照護員,到府提供完整服務。
    2017/05/04 22:58
  • 天馬行空、笨蛋超人 特技風箏互尬吸睛

    2016年的新北市國際風箏節,今天(24日)登場,總共有10個國家地區,共20支以上的風箏團隊前來一較高下,許多顏色鮮豔的造型風箏遨遊空中,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看,不過風似乎也有點太大,讓一些隊伍的風箏線全打了結,手忙腳亂要拆線。
    2016/09/24 13:57
  • 帶傷赴金鐘!林心如如廁滑倒 下巴縫10針

    出道22年首次入圍金鐘獎的林心如,才開心沒幾天就摔傷下巴,因為半夜起來上廁所不小心滑倒,結果因此破相縫了10針,好在醫生說休養5天就可以拆線,不影響出席金鐘典禮。
    2015/09/1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