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為何「挑翁立友開第1槍」?網驚爆記者會見端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5:29
針對被雞排妹指控性騷,翁立友日前召開記者會澄清。(圖/TVBS)
針對被雞排妹指控性騷,翁立友日前召開記者會澄清。(圖/TVBS)

性騷風波持續擴大,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尾牙上主辦老闆和台語歌王翁立友對她言語和肢體上騷擾,後來又爆出主持人曾國城「擁抱壓胸」,昨(7)日廣告導演馮云也發聲怒控曾國城性騷。有網友好奇,為何雞排妹挑翁立友開第一槍?難道是為了吸引更多目光?但有PTT鄉民直指,看完記者會後秒懂。

更多新聞:又1女控翁立友性騷!誇漂亮「要我幫他1人服務」

 
 
一名網友6日在PTT八卦版上以「為什麼挑only U(指翁立友)開槍」為題發文,指連日來許多網友PO出不少藝人做了會讓雞排妹感到性騷擾的動作,質疑「結果只有only U成為事件主角,是時間點的問題?還是和only U對幹可以吸引更多目光?」

更多新聞:性騷震動社會!唐綺陽「示警風波主角」:恐暴起暴落

一名網友6日在PTT八卦版上以「為什麼挑only U(指翁立友)開槍」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八卦版,網友授權使用)

 
更多新聞:跟風買台積電!男星「一筆一筆賺」狂撈6位數曝秘訣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挑最軟的那個啊」、 「看是要掩蓋什麼事情啊」、 「他看起來好欺負」、 「挑最軟的炒新聞,老闆跟曾反而不敢戰」、 「老實可欺」、 「公維憨慢(台語,意指講話笨拙),靈牙利齒(應為:伶牙俐齒)者可欺」、 「其他的她惹不起」、 「老實好欺負,看記者會說的2266還不懂嗎」、 「黑道v.s男歌手,當然挑男歌手啊」、 「老實人好欺負懂嗎」。
 
事實上,翁立友日前召開記者會澄清,除了3度強調自己是受害者以外,狂提媽媽和要求雞排妹主動提告,講話語速慢又沒切中問題核心,頗為網友詬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性騷#第一槍#曾國城#馮云#記者會#性騷擾#鄭家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25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