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睽違3年再奪金唱片大賞 預告將發新歌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2:12
圖/翻攝自dlwlrma Instagram
圖/翻攝自dlwlrma Instagram

韓國年度音樂盛事,第35屆金唱片獎連續兩天在韓國舉辦,其中最大殊榮的「大賞」,由女歌手IU奪下,贏過防彈少年團以及BLACK PINK等偶像團體,而她也興奮預告正在準備新專輯,預計一月中就有新歌可以聽。

頒獎人李敏鎬:「第35屆金唱片頒獎典禮,數位音源部門大賞得獎者是,IU,恭喜。」

 

韓國女歌手IU一身氣質洋裝登台,這也是她繼2018年之後,睽違三年再獲頒韓國金唱片大獎。

歌手IU:「從本賞到大賞,睽違3年來到金唱片獎,讓我獲得這麼大的獎,感到非常榮幸。」

以個人歌手的姿態,贏過防彈少年團、BLACK PINK等夯團,致詞中她也興奮透露,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但什麼時候發行,保密到家。
 

歌手IUvs.主持人李昇基:「可以跟大家多透露一下,專輯是一月什麼時候發行嗎,現在還不能透露,但1月也沒有剩多少天了,1月中至少會有一首輕快的,成為許多力量的一首歌曲發行。」

另一方面,南韓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則獲得僅次於IU的「本賞」。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來打個招呼吧,2,3,大家好,我們是防彈少年團。」

雖然沒有跟去年一樣拿下大賞,但因為手術後久未歸隊的成員Suga(슈가)終於現身頒獎禮,完整合體,讓七個人看上去都有好心情。

另外還有ITZY以及MAMAMOO 、BLACK PINK等團體也都奪得本賞,儘管今年因為疫情,典禮改由線上播出,沒有觀眾到場,但這些當紅團體個個表現優秀,讓典禮氛圍仍然超火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疫情#金唱片獎#大賞#IU#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78

0.2576